十一科技山东分院回总部参观学习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7-19 点击次数: 3000

成立七载,今朝寻根。

2019年7月19日上午,在十一科技山东分院院长邹其琦的带领下,山东分院35名干部员工回到成都总部参观学习。

山东分院干部员工首先参观了总部大厦的屋顶花园,黛瓦白墙、小桥流水,犹若置身江南水乡;竹林风影、奇珍异草,恍然已至西川天府;笔走龙蛇、苍虬刚劲、铁划银钩、洋洒飘逸,赵院长的诗词和题字引领大家徜徉在泱泱中华文化之海。大家赞叹于屋顶花园设计之精巧、意境之深远,纷纷驻足观赏、合影留念。

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以及姚虹、王明云、王毅勃、孙明、万锋等院领导在百忙之中亲切接待了山东分院的干部员工,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赵振元同志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我院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十一科技总部大厦(二期)、华北大厦、西北大厦等工程的建设进展;对山东分院在新能源和第三代半导体行业的发展进步进行了褒扬、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对山东分院未来的发展寄予了殷切的期望。赵振元同志的讲话令山东分院干部员工备受鼓舞、信心十足。

随后,山东分院干部员工参观了院史馆、会议层以及健身中心。院史馆内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组组详实的文字、一座座闪亮的奖杯,无时无刻不在诉说着十一科技初生锦州、成长绵阳、壮年成都的风雨征程;忆往昔峥嵘岁月稠,55年来,一代代十一科技人秉承浓厚的历史底蕴、先进的企业文化,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在各级领导关爱中,上下齐心、攻坚克难、由弱至强、铸就今日的辉煌;山东分院干部员工深刻了解了十一科技的发展历史、增强了企业文化认同感及归属感、感受到十一科技大家庭的温暖与亲切,荣誉感、自豪感油然而生。

山东分院将按照赵院长的批示:坚持新能源海内外市场和山东电子信息产业双轮驱动,在赵院长的六大举措引领下,争取完成全年指标,为十一科技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为十一科技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