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五月劳动与科技创新竞赛活动”公告十七——西部建筑院成功中标多个公建设计项目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6-28 点击次数: 3000

在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战略经营”与“三化”战略的辩证统一指引下,在《奋战红五月,迎接发展新高潮》讲话的鼓舞下,全院踊跃投入到“红五月劳动与科技创新竞赛” 的活动中,近日先后中标成都军民融合创新中心(一期)项目、成华区妇幼保健院新址建设工程项目的设计工作。

成都军民融合创新中心(一期)项目是成都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成都市军民融合产业转化的示范基地。该项目占地约238.5亩,总建筑面积441405.44平方米,总投资约260572.24万元,业主为成都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成都国盾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1.jpg

2.jpg

成华区妇幼保健院新址建设工程项目占地约27.32亩,总建筑面积75000平方米,总投资约106244.54万元,建设床位不低于500张,是西部建筑院承接的又一个大型医院设计项目。

能够中标成都市一系列重要的公共建筑设计项目,是十一科技的品牌和技术实力在民用建筑市场领域收获的再次认可,同时继续巩固了我院在医疗建筑领域的优势地位,也是我们在赵振元董事长的战略引领下,坚决贯彻执行总院“红五月劳动与科技创新竞赛”战略方针而取得的丰硕成果,我们要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下半年的工作,为顺利完成全年指标任务而继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