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前往通威集团总部,亲切拜访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王进、余才志、蒋玉梅同志陪同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6-26 点击次数: 3100

 

赵振元前往通威集团总部,亲切拜访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双方热议行业发展

国合洲际能源咨询院院长、通威股份独立董事王进,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余才志、副院长蒋玉梅陪同


2019年6月25日,太极实业董事长、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亲切拜会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受到刘汉元主席的热忱接待,并进行友好交流。国合洲际能源咨询院院长、通威股份独立董事王进,通威集团副总裁胡荣柱,通威股份光伏事业部总裁陈星宇,国合洲际能源咨询院高级研究员赵荣美,国金证券副总经理姜文国,国金证券投行部董事总经理尹百宽,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余才志、副院长蒋玉梅,赫里欧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永祥,总裁邝亚镭出席了交流活动。

1.jpg刘汉元主席与赵振元在通威国际中心亲切合影2.jpg刘汉元主席与赵振元亲切合影3.jpg刘汉元、赵振元、王进亲切合影4.jpg

左起:王进、崔永祥、赵振元、刘汉元、邝亚镭、余才志、蒋玉梅

刘汉元主席热烈欢迎赵振元同志的到来,他说,虽然通威集团与十一科技两家企业都在成都,但双方总是在外地见面,通过这次交流,对十一科技有了非常全面的了解。

赵振元同志说,非常感谢汉元主席在百忙之中的接待,通威集团是国内外著名的新能源与现代农业企业,汉元主席是著名的企业家,以巨大的魄力推动着行业的进步与发展。作为总院都在成都的同城企业,十一科技希望向通威与汉元主席学习,同时能为通威的发展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

双方共同对新能源、微电子、电子信息等领域的发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随后,刘汉元主席与赵振元董事长、王进所长共进午餐。

下午4时,王进、赵荣美、姜文国、尹百宽、崔永祥一行应赵振元同志邀请,到访十一科技总部。5.jpg7.jpg

赵振元同志在一楼大厅热情迎接王进所长一行

赵振元同志在一楼大厅热情迎接王进所长一行,并陪同客人参观了院史馆,还不时亲自讲解。

8.jpg9.jpg

赵振元同志亲自讲解

王进所长在参观院史馆的过程中,对十一科技艰苦奋斗创业历史非常感慨,对赵振元同志领导下的十一科技快速发展的经历给予充分肯定。

赵振元同志还陪同王进所长观看了十一科技的宣传影片《风光五十五年》并欣赏了赵振元作词的最新歌曲《无锡美》和《潮起东方》。十一科技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给王进所长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王进所长非常愉快地在留言簿上写下“继往开来,创造历史”的祝福。10.jpg11.jpg

赵振元陪同王进所长一行参观院史馆

赵振元同志还陪同客人参观了25楼办公区域、总部大楼二期工程和屋顶花园。鲜花盛开的屋顶花园,一步一景,亭台水榭,美不胜收,给王进所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12.jpg赵振元与王进所长亲切合影13.jpg

双方在会议室座谈14.jpg15.jpg赵振元陪同王进所长参观屋顶花园16.jpg

赵振元、余才志与王进所长一行亲切合影

随后,双方在25楼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崔永祥简要介绍了赫里欧新能源科技的产品、生产工艺、设计与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