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五月劳动与科技创新竞赛”活动公告十六——西安分院先后中标一系列项目​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6-25 点击次数: 3000

 

“红五月劳动与科技创新竞赛”活动公告十六

——西安分院先后中标一系列项目


在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战略经营”与“三化”战略指引下,在《奋战红五月,迎接发展新高潮》讲话的鼓舞下,西安分院全体干部员工踊跃投入到“红五月劳动与科技创新竞赛” 的活动中,近日先后中标:甘肃省天祝藏族自治县农村能源技术推广中心“十三五”第二批光伏扶贫项目(30MW)设计、宁夏回族自治区海原县村级光伏扶贫电站二期16.2MW工程设计、西安南站铁路仓储物流货场项目园区设计。

以上项目的中标,充分体现了我院在光伏、物流优势领域的领先地位,是西安分院贯彻院“战略经营”及“三化”政策的重要举措,也是西安分院深化院“三项制度”改革的重大成果。

西安分院将一如既往地贯彻执行总院的战略方针,把“红五月劳动与科技创新竞赛”的高昂斗志一以贯之,以全新的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即将入住西北大厦,为完成全年指标任务努力奋斗!

1.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