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五月劳动与科技创新”公告一 ——十一科技中标济南富元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高功率芯片生产项目(一期一阶段工程)EPC项目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5-14 点击次数: 3000

五月,是开始,是希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2019年5月13日,值此红五月之际,十一科技勇当“五月”领跑者,与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成功中标济南富元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高功率芯片生产项目,中标金额13.5亿。

本次项目的投标,是在赵振元同志“集中全力、协同全院、总院主导、分院协助,推动一批大项目”的战略指导下,赵振元同志直接领导,王毅勃、蒋玉梅、李力、张鹏以及蒋里等工总一院、总包公司、青岛分院、山东分院发扬合作精神,紧密配合、通力合作,共同完成。项目的成功中标,打响了十一科技“红色五月”的第一枪,是继赵振元同志《奋战红五月,迎接发展新高潮》动员讲话后的重要落实,是十一科技在集成电路领域综合实力的体现。

这是十一科技与富元电子的首次携手,对十一科技在山东区域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是在集成电路领域继无锡华虹、上海积塔、宜兴中环、青岛芯恩、无锡M8、绍兴中芯等重大项目后的又一次延续。

在2019年新的挑战下,十一科技将认真落实中标后的各项工作,不断加强设计与现场管理工作,不辜负业主的信任与希望。未来,十一科技将继续保持在集成电路领域的领先优势,坚持贯彻“三化”战略指导思想,响应红五月竞赛号召,不断努力,开启新的征程。

1.jpg

中标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