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设计大师王毅勃同志应邀到武汉分院进行技术培训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5-14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5月14日14时,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国家设计大师王毅勃同志受武汉分院邀请,为分院总师及干部技术人员进行电子厂房设计培训。王毅勃同志采用PPT宣讲的方式,从项目的设计流程,工艺设备到最终单体区域方案,分十多项设计过程进行逐项讲解。

在听取王毅勃同志的讲解后,武汉分院项目总师及技术人员从项目执行的流程、把控、电子类厂房设计等方面的宝贵经验中收益良多。在自由提问阶段,分院同志们踊跃提问,王毅勃同志认真听取后,耐心细致逐一讲解。

结束自由提问解答后,王毅勃同志接着向参与培训的同志讲解了未来建筑防火通用规范与工业洁净室设计规范的更新及注意事项。

通过约四个小时的培训,分院同志从项目流程、技术数据分析、行业经验等多方面都有较大收获。同志们衷心感谢王毅勃大师百忙之中到分院进行精彩培训,同时,也希望这样的专业技术培训能够越来越多,越来越好。

1.jpg

王毅勃同志做培训讲解

2.jpg

王毅勃同志现场答疑

3.jpg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