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2019年财务培训顺利在锡举办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5-18 点击次数: 3000

在院提出的“奋战红五月,迎接发展新高潮”的战略指引下,2019年5月18日上午9时,十一科技在华东总部大厦举办了2019年财务培训。党委副书记、高级副院长姚虹,高级副院长、总工程师王明云,高级副院长、华东分院董事长季超,院长助理、华东分院院长何光阳,财务总监唐莉明,审计监察考核处副总监韦志宇,华东分院财务总监钱亚红等出席会议。全院五大区各分院财务人员近100人参加培训。培训由唐莉明主持。

1.jpg

唐莉明主持会议

2.jpg

王明云宣读赵振元同志的培训寄语

培训开始前,受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的委托,王明云同志首先宣读赵振元同志对本次财务培训的寄语:“自从十一科技重组上市以来,财务工作有了很大进步,财务人员的工作责任和压力也越来越大,但由于上市工作的要求越来越严,我们在很多方面还不适应,调整还不够快。希望通过集中培训,提高财务水平。十一科技已进入百亿规模,对太极实业担负有更大的责任,我们一定要适应这个变化,要加快从一般的财务审核工作转向规范管理、有序控制的财务管理,为实现年度经营指标而努力奋斗。”

3.jpg

公正天业钟海涛老师授课

4.jpg

公正天业傅宇渊老师授课

本次财务培训是邀请江苏公证天业会计事务所老师授课,重点围绕新的会计准则、公司近年财务共性问题等开展讲解。

5.jpg

孙惟敏发言

6.jpg

贺志明发言

7.jpg

陶流发言

8.jpg

钱亚红分享交流

随后,总院财务部孙惟敏、贺志明、陶流分别就2019年税务政策、财务报表问题进行分享探讨。华东分院财务总监钱亚红从投资、并购角度看财务工作中注意问题进行交流。培训内容丰富,贴合实际,重点突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9.jpg

王明云发言

最后,王明云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姚虹同志祝贺培训会达到预期效果。

这次培训虽然只有短短一天时间,但大家的收获是丰盛实在的。我们要以这次学习培训做为新的起点,响应红五月号召,不断提高财务业务水平,及时调整思维模式和工作方法,以积极主动的姿态适应新形式,为十一科技高速发展做出贡献。

10.jpg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