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包公司与贵阳分院在成都签署对口合作协议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5-09 点击次数: 2000

为落实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对总包公司支持分院发展所提出的“精准支持、合作发展”和“扶上马、送一程”的重要指示精神,2019年5月8日下午,院总包公司与贵阳分院在成都总院举行了总包合作签字协议,总包公司董事长姜集庆和贵阳分院院长吴道平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高级副院长孙明、纪委书记万锋,总包公司质量安全部主任傅波、风险控制部副主任罗纲,贵阳分院副院长罗坤、工程部经理卢成龙一同见证了签字仪式。

1.jpg

签字仪式现场

赵振元同志在仪式上要求总包公司继续实施精准支持,并对总包公司与分院合作之路的提出了殷切期望,院任命总包公司罗纲同志在将要进行的贵阳总包项目中任项目经理。

合作协议就总包公司与贵阳分院合作的项目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明确规定,把赵振元同志提出的“精准支持,合作发展”的指示落到了实处,体现了院对中小分院极大的支持和帮助。

2.jpg

出席签字仪式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