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包公司与北京分院签署合作协议 将支持北京分院做大做强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5-10 点击次数: 2000

为落实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对总包公司支持分院发展所提出的“精准支持、合作发展”和“扶上马、送一程”的重要指示精神,支持北京分院完成年度指标,支持北京分院做大做强,2019年5月9日上午,院总包公司与北京分院在成都总院举行了总包合作签字协议,总包公司董事长姜集庆和北京分院董事长袁士伟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纪委书记万锋,北京分院院长李天山,总包公司副总经理肖劲松、市场部总经理荣武一同见证了签字仪式。

1.jpg

签约仪式现场

赵振元同志指示在仪式上要求总包公司继续实施精准支持,并对总包公司与分院合作之路的提出了殷切期望。

合作协议就总包公司与北京分院合作的项目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明确规定,把赵振元同志提出的“精准支持,合作发展”的指示落到了实处。

2.jpg

赵振元、万锋与北京分院袁士伟、李天山,总包公司姜集庆、荣武、肖劲松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