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东南区2019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在上海召开,赵振元出席会议并作《同心同德,攻坚克难,为建设更加强大的东南区而奋斗》重要讲话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4-28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4月27日,上海日丽风清,鸟语花香,阳光明媚,一派春光无限。

十一科技东南区2019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在上海隆重召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一早从无锡赶到上海,提前来到会场,与在那里等候的白焰同志亲切交谈,赵振元专程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赵振元与白焰同志亲切交谈

东南区白焰、肖劲戈、赵松、魏剑、王书霞、黎辉、张家红、赵远远、张智华、周立、周安举、张松涛、孙华、曹罡、龚伟力、赵军、贺奎田、徐宁等40余位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上半程由上海分院院长赵远远主持,下半程由龚伟力同志主持,会议在院歌《我们是一家人》和谐的旋律中拉开序幕。

会议现场

赵振元同志在会议开始前与白焰同志交换了对开好会意见,并与参会人员一一亲切握手,大家备感亲切,对赵振元同志在百忙之中能亲临会议现场表示热烈的欢迎。

赵振元与参会人员一一亲切握手

赵振元同志表示东南区是院最大的一个区,第一季度会议非常重要,在上行增长面临严重阻碍的情况下,东南区统一干部思想,统一大区的思想是极为重要的。

首先,高级副院长、东南区总裁、上海分院董事长白焰同志对上海分院指标完成情况、生产运营情况、经营管理情况、大项目进展情况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

5.jpg

白焰同志汇报一季度工作情况

随后,东南区各分院代表汇报了第一季度生产经营、项目运行和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赵振元同志认真聆听记录,并对上海、苏州、武汉、深圳、厦门、南通、昆山、新疆、上海建筑、东南建筑的报告进行实时点评,赵振元同志的点评深刻、精彩、到位,成为东南区这些分院发展的指南。

6.jpg

魏剑、肖劲戈、张智华、黎辉、周安举、周立、张松涛、曹罡、赵军代表各分院汇报工作

赵振元认真听取报告并发表精彩点评

赵振元同志对东南区第一季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赵振元说,东南区的贡献是很大的,一是在大项目建设上,无锡华虹、上海积塔、青岛芯恩等大项目进展顺利,华虹无锡项目建设将创下新的记录。二是对企业文化方面的重视,上海分院的企业文化非常活跃。赵振元说,企业文化非常重要,舞蹈编排、合唱等多种形式的文化活动对员工是精神寄托,是员工的精神家园。要保持十一科技是一个大家庭的理念。

接下来各大项目的主要负责人赵松、赵远远、龚伟力对目前大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信息现代化中心就BIM技术的发展与应用进行了全面阐述。

赵远远汇报重大项目进展情况

10.jpg

信息现代化中心汇报工作

赵振元同志表示,别人有的我们一定要有,别人没有的我们也要有,才有可能超越,要加强对新技术的研究。为后面的项目打好基础,做好技术支持。

东南区在大项目管理方面成绩突出,在大区管理协调方面表现突出。东南区各分院特色逐步形成,逐渐具备各自的优势。

11.jpg

赵振元同志发表重要讲话

最后,赵振元同志对东南区发展提出几点意见:

一、 加强市场开发,是东南区面临最紧迫的任务。

二、关于市场开发的重要性

1.关注行业内大项目信息,发挥自身技术优势。

2.加强上海周边地区开发力度,要"定点联系,协力突破,定期检查,常态巩固"。

3.跨区合作。瞄准大项目,在市场方面要延续和开拓。

4.上海分院的干部下沉到项目上去,多到第一线,多交朋友,加强交流,建立渠道,推动总承包项目管理,同时要注意创新,争取再上一个台阶。

5.全院是一盘棋,各分院要做信息的窗口,区内解决不了的,向总院及时上报,做到信息畅通,总院利用丰富的资源,给予全力支持。

赵振元同志表示对东南区完成指标充满信心,上行压力虽大,发展潜力仍然有很大空间,只要大家紧紧贯彻总院战略经营思想,坚持三化战略,坚持我们是一家人的理念,坚持十一科技强大的品牌力量,就一定会成长起来,东南区的工作在白焰同志的主持下,一定会完成任务!赵振元同志的讲话对同志们深受鼓舞,大家报以长时间的热烈掌声,大家对完成2019年的指标充满信心。

午后,赵振元同志因公务离开会场。下午,东南区各分院干部继续讨论。白焰同志表示,根据赵振元同志的指导思想,我们明确了方向,积极转变观念,面临市场瓶颈,充分吸收赵振元同志的讲话精神,加大市场开发力度,用项目带动团队建设,以技术和专业引领市场,通过集成电路项目所累积的经验夯实基础,全力以赴完成总院下达的经营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