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浩平、赵振元陪同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江苏省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宜兴市委书记沈建视察中环宜兴项目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4-17 点击次数: 3000

新能源、光电子等产业是无锡投资规模较大的新兴产业。2019年4月16日,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江苏省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宜兴市委书记沈建等省市领导一行于上午到中环宜兴东方环晟光伏叠瓦车间与中环领先集成电路用大直径硅片产业园视察指导工作。中环集团总经理、中环股份董事长、总经理沈浩平,太极实业董事长、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宜兴市委常委、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裴焕良陪同。

1.jpg

娄勤俭书记与沈浩平同志亲切握手

娄勤俭书记与赵振元同志亲切握手

左起:沈建、李小敏、沈浩平、娄勤俭、赵振元、樊金龙

娄勤俭书记与李小敏来到位于中环宜兴产业园的东方环晟光伏(江苏)有限公司考察,得知企业研发使用了一批新的国产装备,降本增效提高了自动化程度,他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加强知识产权保护,通过跨专业融合推进设备国产化,带动配套产业发展,不断提高在国际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娄勤俭、李小敏与赵振元、沈浩平在厂区外亲切交谈

在中环领先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娄勤俭书记叮嘱企业在项目规划设计时要系统考虑安全和环保问题,高标准做好危废处置等工作,努力以技术进步打破国外企业垄断。他强调,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质量项目支撑,要通过优化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确保重大项目高质量高效率推进。

沈浩平同志向娄勤俭书记汇报

娄勤俭书记在听取了沈浩平同志的介绍汇报后,对中环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沈浩平就集成电路用大直径硅片生产的关键环节向娄勤俭书记进行了介绍汇报。赵振元向娄勤俭书记介绍了中环崛起的真正原因是有一支敢拼敢干的忠诚团队,甘于埋头苦干。生产制造的集成电路用大直径硅片是国之重器,中环在这方面已走在了前面,十一科技也为此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娄勤俭、李小敏视察中环项目

李小敏和赵振元在项目现场

下午,赵振元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要求项目组要珍惜重大项目的锻炼机会,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项目建设,鼓励大家要为国家、社会和十一科技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并同沈浩平与宜兴市委常委、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裴焕良副主任就项目后续推动做了亲切交流与沟通。

10.jpg

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华北区总裁余才志,天津分院副院长武蕾陪同参加了活动。

赵振元、余才志、武蕾与十一科技项目组成员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