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出席院职能部门全体干部员工大会 提出“加快办事效率,推动工作创新”的总体要求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4-18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4月18日,大地回春,生机勃勃。上午11时,十一科技在总部大楼24楼太湖厅召开一季度职能部门全体干部员工大会。

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高级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姚虹,高级副院长王毅勃、孙明,高级专务姚伟、王珩以及院办、战略文化办、院史办、党办、财务处、人力资源部、市场部、法务部、技术质量安全处、资产管理部、信息中心、审计监察考核处、档案发行室和物业管理公司主要领导和干部员工近1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毅勃同志主持。

1.jpg

出席会议的院领导

2.jpg

王毅勃同志主持会议

王毅勃同志简短介绍了会议流程后,总院十四个职能部门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

3.jpg

院办、院史办、战略办主任陈巍汇报工作

 4.jpg

党办主任秦光河汇报党办、工会工作

5.jpg

财务处主任唐莉明汇报工作

6.jpg

人力资源部主任王帆汇报工作

7.jpg

市场部主任孙岚汇报工作

8.jpg

法务部主任喻宇红汇报工作

9.jpg

技术质量安全处处长冯晔汇报工作

10.jpg

资产管理部主任助理杨芳汇报工作

11.jpg

信息中心副主任彭程汇报工作

12.jpg

审计监察考核处处长韦志宇汇报工作

13.jpg

档案发行室副主任邓明贵汇报工作

14.jpg

物业管理公司经理杨文利汇报工作

各部门领导汇报工作时,赵振元同志不时发表精彩点评,受到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15.jpg

赵振元同志发表精彩点评

部门领导汇报结束后,王毅勃同志宣读了十一科技人发〔2019〕(25)号文件《关于职能部门员工中级职称认定的若干实施意见》。

随后,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赵振元同志发表了总结讲话,要点如下:

赵振元同志说,为什么要下达25号文件,主要是继续推进“双轨制”,为各类人才的成长设计更好的空间。

赵振元就2019年院面临的形势与一季度的进展向大家做了通报,对职能部门的工作做了点评,并就新的一年里如何加快职能部门的工作创新发表了重要意见:

一、总体上要满足“加快办事效率,推动工作创新”的总体目标

这几年,十一科技的规模快速发展,但我们职能部门的人员增加并不多,因此要求我们提高自身素质,加快办事效率,推动工作创新,只有这样才能适应十一科技发展的需要。

二、“加快增长”与“加强风控”并存

毫无疑问,加快增长是必须的,现在十一科技担负着很多的企业责任、社会责任、历史责任,我们必须要在2018年的基础上,保持持续增长,但同时我们必须高度警惕面临的风险,不顾一切的加快增长,就会对项目毫无选择,就会无法控制项目的风险,最后还是快不了。因此,我们的加速增长,必须建立在加强风控的基础上,在风控基础上的增长,才是健康的,才是高质量的,我们绝对不能为了增长而放弃风险控制,必须有效地保护好自己,这既是发展的需要,更是生存的条件。

三、我们需要创造性地工作

新的一年,我们的责任和压力陡然增加了很多,但是很多职能部门都有新的亮点,对工作有热情、有创意,正是这些亮点和创意使我们看到了希望,我可以举很多例子来说明我们部门的创新性,新的一年,我们成长面临巨大的压力,希望全体职能部门干部和员工与院领导一起分忧,一起担责,确保十一科技健康稳步增长。

四、关于安全

现在安全越来越重要了,从国内各地发生的安全事故看,以及最近巴黎圣母院的火灾,说明由于气候的原因、由于电气设备老化后可能引发火灾的原因、由于未严格按照规程操作的原因等,都会引发安全事故,我们必须小心再小心,重视再重视,加强再加强,任何关于安全的重视都是必要的,都不为过,我们要切实落实好,使十一科技自身安全,使十一科技服务的工程安全,这都是我们的责任。

16.jpg

赵振元同志发表重要讲话

赵振元同志鞭辟入里的讲话,受到了全场长时间的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将践行赵振元同志讲话要点,在未来为十一科技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7.jpg

18.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