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出席总部区一季度生产计划会 作《稳中求进,稳中求快,建立起护卫十一科技安全运行的铜墙铁壁》重要讲话,提出四个锁定的重要原则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4-12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4月12日,风和日丽,草长莺飞。上午9时,十一科技在总部大楼24层太湖厅召开一季度总部区生产计划会。

1.jpg

赵振元同志出席会议

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高级副院长孙明、纪委书记万锋、高级专务王珩、姚伟、工总一院、工总二院、建筑一院、建筑二院、建筑三院、生物工程院、环保院、总包公司、爱德公司、华凯管理主要领导和干部,以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领导约8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明同志主持。

2.jpg

孙明同志主持会议并发言

首先,孙明同志概述了在赵振元同志“三化”战略思想的指导下,2019年全院和总部区一季度的经营概况,各项指标均比去年同期有增长,个别分院还呈现大幅增长趋势。随后各生产部门负责人简要汇报本部门2019年一季度经营情况和二季度项目情况和工作目标。工总一院蒋里、工总二院欧华星、建筑一院齐方、建筑二院岳春、建筑三院付达异、生物工程院刘志强、环保院张卿川、总包公司姜集庆、爱德公司熊李健、华凯管理雷滨、绵阳分院赵凌云、西部建筑院朱益华、贵阳分院栾环、重庆分院蔡立鸿依次发言。

蒋里、欧华星汇报工作

齐方、岳春汇报工作

付达异、刘志强汇报工作

张卿川、姜集庆汇报工作

熊李健、雷滨汇报工作

赵凌云、朱益华汇报工作

栾环、蔡立鸿汇报工作

赵振元同志不时对各部门的发言提出精彩点评,受到了全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赵振元同志点评各部门汇报

工作汇报后,纪委书记万锋首先发言,他针对投标、招标相关事宜做出重点要求,并提醒在座的独立核算单位,做好接受全院巡查工作的准备。

万锋同志发言

高级专务姚伟说,最近全国各地发生了许多安全事故,引起了赵院长的重视,我院启动了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的认证工作,预计明年春节前完成相关工作,希望各个部门在今年之内落实安全生产管理的各项措施。

姚伟同志发言

随后,赵振元同志就一二季度的评价与预测、如何坚持我们的基本价值观、如何锁定一些基本的目标等相关问题,发表了题为《稳中求进,稳中求快,建立起护卫十一科技安全运行的铜墙铁壁 》的重要讲话,要点如下:

一、第一季度形势的评价与二季度形势的预测

稳中求进是一季度的特点,一季度我院各项指标均稳中前进,一季度能够不掉下,就反映了我们雄厚的基础,我们能够守住,这是相当不容易的,这和我们坚持三化战略是密不可分的,跟我们坚持战略经营是分不开的。从各地区报上来的指标看,很多分院成长很快,如南京分院、大连分院、华东分院等,在这不一一赘述了,我们向好的势头要继续保持。

稳中加快是二季度的目标。我们在握的项目要好好落实,各个分院如何具体实施,我不在这里展开说了,二季度是很重要的,是全年完成指标的关键一季,务必抓紧。

二、坚持我们基本的核心价值观,坚持风险底线原则不能突破,坚持道德原则不能突破

十一科技的基本理念——取信政府、服务客户,回报社会,造福员工,诚信敬业。这些基本的理念与原则是不能够改变的,要全心全意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正义可能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我们要坚持自己的核心价值观,不要陷入争端,不要陷入泥潭,始终保持安全运行,建立好安全运行的铜墙铁壁。

三、锁定一些基本的目标

要锁定一些重要的客户,要锁定一些重要的园区、要锁定一些重点的项目、锁定一些重要的朋友。这四个锁定的原则是我们的生命线。

我是真心实意地希望,总部区能够充分挥发我们的优势,多花一些时间,沉下心去交朋友,用真诚打动他们,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今天所讲的四个锁定,全院都要下功夫去深刻理解,这是我们今后发展的基础。

我们要用锁定基本目标的做法,把握核心价值观的根基,贯彻战略经营思想,贯彻三化战略,迎接二季度形势更好的发展。

赵振元同志作总结讲话

赵振元同志的讲话结束后,会场响起长时间的热烈掌声。

最后,孙明同志表示,希望各个部门以赵振元同志的发言为指引,积极组织二季度工作,预祝我们能取得好的成绩。大家都纷纷表态,要以赵振元同志讲话的气势为指引,以优异的成绩,昂扬的斗志,为完成全年指标而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