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上海分院干部员工(第二批)走进成都总院参观学习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4-12 点击次数: 3000

春暖花开,不负好时光。2019年4月12日上午9时,在上海分院副院长朱冬林同志的带领下,上海分院第二批29名优秀干部员工走进成都总部参观学习。

同志们首先来到院史馆,在院史馆解说员的详细讲解下,充分了解了我院发展历程,并在院史馆合影留念。大家在一张张具有历史意义的照片前驻足,认真聆听院从初建到现在五十多年风雨兼程的峥嵘岁月,用心感受十一科技浓厚的历史底蕴和企业文化。分院同志们的自豪感和归属感瞬间得到了增强,并一致表示要学习先辈们不畏艰难的奋斗精神。

1.jpg

2.jpg

参观院史馆

随后,大家来到位于总部大楼顶层的屋顶花园。亭台楼阁,小桥流水,花香扑鼻,如临仙境。大家被眼前的别样景致所吸引,纷纷驻足合影留念。在诗情画意的环境中,体验十一科技带来的文化熏陶。

3.jpg

上海分院干部员工在屋顶花园合影留念

上午11时,总院领导赵振元、孙明、万锋、陈巍等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大家亲切合影。赵振元同志首先为大家简要介绍了十一科技一季度的生产经营情况,表示上海分院为院里做了很大贡献,同时也面临继续保持持续增长的挑战。上海分院未来的发展,重点需要锁定一些关系好的园区和客户,锁定重点朋友、重点项目,这是我们可持续增长的基础。

4.jpg

赵振元、王明云、孙明、陈巍与上海分院干部员工们亲切合影

随后,赵振元同志介绍了十一科技总部两栋大楼的商业价值,他表示十一科技的优势非常明显,可以为客户群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我们要充分发挥优势,把我们可持续增长落实到实处。十一科技为上海分院骄傲,上海分院为十一科技骄傲!

赵振元同志对上海分院的发展寄予了厚望。他的鼓励振奋人心,句句关切使同志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与关怀。他还特别邀请大家参观25楼办公区,并在他的办公室分批合影留念,大家激动万分,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之行是一次向总院学习的宝贵机会,让人印象深刻,受益颇多。身为十一科技这个温暖和睦的大家庭一员,让他们深感骄傲和自豪。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生。此次学习之行,让他们站在了新的起点,重拾初心踏上新的征程。大家信心满满,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创十一科技更加辉煌的明天!

5.jpg

上海分院干部员工在总部大楼厅外合影

6.jpg

赵振元与朱冬林同志亲切合影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赵振元与上海分院干部员工们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