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亲切会见惠科集团总裁王智勇一行 热烈欢迎王智勇总裁到访十一科技总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4-10 点击次数: 3000

4月9日下午,艳阳高照,花满蓉城。惠科集团董事长、总裁王智勇,副总裁杭井强、物业管理总监瞿伦胜、副总裁助理白航空、投资经理王鑫莹一行应邀访问十一科技总部,受到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的热情接待。

1.jpg

赵振元与王智勇在一楼大厅亲切合影

2.jpg

赵振元、余才志与王智勇、王鑫莹在一楼大厅亲切合影

赵振元同志在一楼大厅热情迎接王总一行,并陪同客人参观了院史馆,并不时亲自讲解,王总在参观院史馆的过程中,对十一科技艰苦奋斗创业的历史非常感慨,对在赵振元同志领导下十一科技快速发展的经历给予充分的肯定。在院史馆赵振元同志还陪同了王智勇总裁观看了十一科技的宣传影片《风光五十三年》,欣赏了赵振元作词的歌曲《我们是一家人》、《新能源之歌》、《潮起东方》,十一科技深厚的企业文化给王总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王总愉快地在留言簿上写下“愿十一科技未来更美好”的留言。

3.jpg

赵振元、余才志与王智勇在院史馆亲切合影

4.jpg

5.jpg

6.jpg

参观院史馆

赵振元同志还陪同参观了25楼办公区、总部大楼二期工程和屋顶花园。鲜花盛开的屋顶花园,一步一景,给王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7.jpg

赵振元与王智勇在屋顶花园亲切合影

8.jpg

赵振元、何平等与王智勇一行在屋顶花园亲切合影

9.jpg

赵振元与王智勇在办公室亲切合影

10.jpg

赵振元与杭井强、瞿伦胜、白航空在办公室亲切合影

随后,双方在25楼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赵振元同志表示,王智勇总裁到十一科技总部来访问,将开启十一科技与惠科合作的新篇章。惠科是国内液晶显示新崛起的龙头企业,在企业创新、成本控制、盈利模式方面均有创新与独到之处,智勇总裁在领导惠科的发展中,有着独特的思路和惊人的魄力,我们期待以绵阳惠科为契机,加快与惠科的全面战略合作。

11.jpg

赵振元讲话

王智勇总裁表示,非常高兴来到十一科技总部访问,刚刚参观的十一科技院史馆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祝贺十一科技在赵院长领导下取得的成绩。十一科技在绵阳惠科项目中的表现很好,表现了大院的技术水平和风范,在投资控制与技术创新方面做得很好,我们合作得很愉快,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取得双赢的结果。

王智勇总裁全面阐述了惠科的发展战略,阐述了惠科重庆工厂、惠科滁州工厂、惠科绵阳工厂以及未来发展的路线图,详尽地阐述了惠科的工艺技术路线,给十一科技的干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就液晶的发展技术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王智勇总裁一一作了回答。

12.jpg

王智勇讲话

十一科技院长、党委副书记何平,高级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姚虹,高级副院长王明云、孙明、余才志,纪委书记万锋、副院长蒋玉梅参与会谈,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会见和交流充满了亲切的气氛。

13.jpg

会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