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市市长曹国良访问十一科技总部,受到赵振元热烈欢迎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4-10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4月10日上午,十一科技迎来了远道而来的客人们——海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曹国良一行,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热烈欢迎曹市长一行的到来。

赵振元说,曹市长在百忙之中莅临十一科技,这是对十一科技的信任,我表示热烈的欢迎。

1.jpg

赵振元与曹市长在院史馆亲切合影

2.jpg

赵振元、杨学良与曹市长一行亲切合影

3.jpg

4.jpg

参观院史馆

接着赵振元同志陪同曹市长参观了十一科技院史馆,赵振元亲自讲解了十一科技的发展历史、改制过程和发展取得的进展。曹市长表示院史馆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十一科技在赵振元同志领导下取得的飞速成绩表示由衷的敬意。

5.jpg

赵振元与曹市长在办公室亲切合影

6.jpg

赵振元与曹市长在办公室亲切交谈

在25楼会议室,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会谈。

7.jpg

赵振元发言

赵振元同志再次对曹市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赵振元说,去年我陪尊敬的张汝京先生访问过海宁,受到了曹市长的热烈欢迎。海宁半导体产业园的发展和海宁国际联合学院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海宁悠久的人文历史,王国维、徐志摩、金庸等历史名人,光彩照人。海宁的钱江潮给人留下了难忘的印象,最难忘的还是海宁立志发展集成电路的决心与意志。十一科技愿意尽我们自己所长,尽力推动海宁的发展。赵振元还就海宁产业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8.jpg

曹市长讲话

曹市长发表了热情讲话,曹市长说,这次专程来到十一科技,希望亲身感受十一科技蓬勃发展的活力,也希望在产业的发展中加强与十一科技的合作,争取实现与十一科技的双赢。

曹市长说,海宁是浙江省的经济与科技强市,具有很强的经济和科技实力,很多指标都名列前茅。对于发展集成电路和半导体产业园历来十分重视,也具备很多优势、条件和机会。现在,嘉兴作为上海后花园,作为长三角的一个中心,具有很大的潜力与优势,我们希望加快半导体产业园的发展。曹市长详细介绍了海宁集成电路发展的战略、思路、方法与步骤。希望与十一科技携手共同推进海宁集成电路的发展。

9.jpg

陈中权发言

10.jpg

王一鸣发言

11.jpg

姚公达发言

海宁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中权、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王一鸣、海宁芯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姚公达博士等先后在会谈中介绍了各自的情况,期待与十一科技开展全面合作。

12.jpg

会议现场

双方就产业发展的合作进行了亲切、热烈的讨论。

会谈后,赵振元同志陪同曹市长一行参观了风景如画的屋顶花园,曹市长对屋顶花园的设计给予了高度评价。

海宁方参加会谈的还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赵洪亮、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招商局章桓、市政府办公室秘书俞东辉、海宁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竞前。

十一科技参加会谈的有:党委副书记、高级副院长姚虹,高级副院长王明云、孙明,纪委书记万锋,嘉兴分院董事长杨学良。

13.jpg

14.jpg

曹市长向赵振元赠送书籍和礼品

15.jpg

赵振元与曹市长在屋顶花园亲切合影

16.jpg

赵振元、王明云、杨学良与曹市长一行在屋顶花园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