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亲切会见华为中国区业务副总裁姚茳一行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4-10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4月9日上午的成都晴空万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业务副总裁姚茳、华为中国区成都办大企业系统部部长张灿、高科技半导体行业代表线策、成都办事处产品经理陈宏、张晋,华为本地合作伙伴保元防务总经理李中元等一行到访十一科技总部,受到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的热烈欢迎。

1.jpg

赵振元同志与姚茳在办公室亲切合影

在25楼会议室,赵振元同志和姚茳副总裁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姚茳首先对赵董事长的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他全面的介绍了华为目前的业务领域(涵盖了IT、无线电、微电子、通讯、路由、交换等)、核心价值观(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5G战略、人工智能等方面优势,他说华为在目前5G市场持有多项核心技术,并且在科技领域不断进行挑战。

在听取了姚茳同志介绍后,赵振元表示华为是中国民族高科技的典范,我们为华为取得的骄人业绩感到骄傲,十一科技与华为在多方面都有广阔的合作空间,这些方面是:

1.华为优良的装备可以为十一科技承担的高科技工程提供服务;

2.十一科技是国内光伏发电设计的领头企业,我们在新能源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

3.双方在数据中心等工程中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4.十一科技能够为华为的项目设计提供优质的服务。

姚茳表示完全赞同赵振元同志的看法,并盛情邀请赵振元同志访问深圳华为总部,赵振元愉快地接受了邀请,表示将适时访问华为总部,推动双方的全面合作。党委副书记、高级副院长姚虹,高级副院长王明云、纪委书记万锋参加了会谈。

会谈结束后,姚虹同志陪同姚副总裁一行参观了十一科技25楼办公区域,在建的二期大楼及屋顶花园。

2.jpg

赵振元、姚虹与姚茳一行在办公室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