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发布2019年度“双百工程”重点培育企业和优秀人才名单 赵振元与十一科技以领先的排名双双入选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3-29 点击次数: 3000

3月28日,由成都市委市政府主办,成都市新经济委承办的“2019年成都市新经济企业梯度培育暨‘双百工程’推进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市新经济委党组书记卢铁成、市财政局局长高翔以及市相关部门领导,入选“双百工程”的企业代表和企业家300余人出席。院长、党委副书记何平代表十一科技出席会议。

1.jpg

会场外景

2.jpg

会议现场

3.jpg

卢铁成书记讲话

4.jpg

罗强市长讲话

会上,2019年度成都市新经济梯度培育企业及“双百工程”重点培育企业和优秀人才名单正式出炉。赵振元与十一科技双双以领先的排名入选,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百家企业入选2019年成都市新经济“双百工程”重点培育企业,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入选 2019年成都市新经济“双百工程”优秀人才。

5.jpg

2019年成都市新经济“双百工程”重点培育企业与优秀人才入选者

新经济梯度培育企业分为种子企业、准独角兽企业、独角兽或行业领军企业三个梯度,涵盖绿色经济、数字经济、共享经济、创意经济等多个形态,政务服务、资金支持相关的培育方案也因梯度不同而给予不同的支持。

“双百工程”是在企业自愿申报、区(市)县推荐的基础上,聚焦“六大新经济形态”,综合考虑企业规模实力、经营能力、社会贡献、行业发展前景、创新能力、团队竞争力、增长能力、盈利能力和人才基础条件、产业洞见力、创新能力、管理能力、社会贡献、所在企业综合发展能力等因素,在梯度培育企业中遴选了百家重点培育企业和百名优秀人才。

7.jpg

2019年成都市新经济“双百工程”优秀人才名单,赵振元同志入选

8.jpg

2019年成都市新经济“双百工程”重点培育企业名单,十一科技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