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成都市成华区投资促进暨表彰大会举行,十一科技以耀眼的税收荣登前列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3-29 点击次数: 3000

3月29日下午,2019成都市成华区投资促进暨表彰大会在成都龙之梦会议中心召开,大会由中共成都市成华区委、成华区政府主办。

会上对2018年度成华区293家纳税大户进行了表彰,特别对17家纳税过亿元的行业龙头企业进行了颁奖。十一科技以耀眼的税收贡献荣登前列,名列前五。

1.jpg

奖牌

会议由成华区区长蒲发友主持,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局长陈光浩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实体经济、行业龙头企业的巨大贡献,表彰先进,凝聚共识,同时抓抢成华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机遇,共话发展前景。

十一科技董事长赵振元同志表示,我们企业纳税光荣,获此殊荣是十一科技的骄傲,更体现了我院对社会的贡献和责任担当。这是我院在正确的战略引领下,全体干部员工长期坚持不懈努力所取得的成绩,是证明我院综合实力的标志。我们要更加努力奋斗,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市相关领导、国内外投资大咖,实体经济企业领导,行业龙头企业代表等700余人出席会议,齐聚一堂。十一科技党委副书记、高级副院长姚虹同志代表我院出席会议并上台领奖。

成都日报3月29日出专刊,刊登了这一会议的情况。

2.jpg

成都日报专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