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莅临南京分院调研,提出“多元化”是“三化"战略的基础 南京分院处在收获期、成熟期,处在"爆发突破"的前夜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3-29 点击次数: 3000

3月29日上午11:00,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利用在南京参会的机会,莅临南京分院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高级副院长、华东区总裁万里浪、南京分院戚海浪、黄炎、袁明军等南京分院干部参加会议。

1.jpg

赵振元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由万里浪同志主持,万里浪同志首先汇报了南京分院1~3月的经营情况及后面南京分院的发展思路,随后戚海浪、黄炎、袁明军等南京分院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2.jpg

万里浪同志主持会议并汇报工作

3.jpg

戚海浪同志汇报工作

4.jpg

黄炎同志汇报工作

5.jpg

袁明军同志汇报工作

赵振元同志认真听取了分院干部的汇报,最后进行总结发言:

一、详细介绍了大连和嘉兴两处培训中心的筹备情况,及未来的培训计划;

二、指出南京分院有三点明显进步:

1、  经营工作更加主动,之前的经营面较窄,现在主动出击,拓宽了经营面;

2、  队伍更加有活力,干部队伍务实、有冲劲。

3、  实力更加强大,南京分院将快速增加到200人。

三、提出了对南京分院的三点希望:

1、  希望触角更广。赵振元同志进一步阐述了“三化战略”,提出“多元化”是“三化战略”的基础,要牢牢地坚持多元化,要充分发挥我院综甲院的优势,要发挥我院跨行业、多领域的优势;

2、  客户关系要更加深入。南京分院虽然建立了自己稳定的客户群,但还要更加深入,全体干部在客户关系上还要下功夫;

3、  决心要更加坚决。贯彻“三化战略”的决心要更加坚决,要有破釜沉舟的勇气,赵振元说,南京分院在万里浪同志十年的主持下,正处在收获期、成熟期,处在“爆发突破的前夜”,从今年前三个月不可阻挡的增长势头看出,南京分院正进入一个新时期,我希望南京分院能迅速取得突破,做大规模。

6.jpg

赵振元同志作总结发言

赵振元同志的讲话获得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全体参与干部深受鼓舞,对院的发展充满信心。

会后,赵振元同志与南京分院的干部们亲切合影。

7.jpg

赵振元同志与南京分院的干部们亲切合影

8.jpg

9.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