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力创新砥砺前行 十一科技武汉分公司团支部组织春季青年团建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4-02 点击次数: 3000

阳春三月,又到一年春花烂漫时,为了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高员工归属感、幸福感,增加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员工之间相互沟通、了解,营造团结、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2019年3月29日,十一科技武汉分公司团支部组织了一次主题为“齐心协力十一科技,求实创新砥砺前行”的青年团建活动。

1.jpg

参与活动的全体员工集体合影

上午九点,大家一起乘坐大巴车从公司出发,前往梁子湖畔的新华农庄。梁子湖位于武汉市江夏区,是湖北省容水量最大的淡水湖之一,梁子湖以三大特色著称。“水清”:水体清澈,水质纯净,无任何污染。“秀丽”:湖山相接,水天相连,碧波荡漾,交相辉映,让人心旷神怡:“奇特”:湖中有宝岛,岛中有奇湖,湖心又有岛,岛湖叠嶂,水中含山,山中藏水,蔚为壮观。

此次活动将主题拟定为“二零一九同舟共济,协力创新十一科技”,契合公司“公信力与创新精神”的核心价值观和“诚信、敬业、协力、创新”的企业精神。

活动包含“趣味主题团建”、“真人CS对战”以及“梁子湖美食同享”等环节。通过互动任务挑战,在活动中达到促进团队沟通、增进团队感情、奏响2019新年号角的活动目的。

团队文化展示:分组后每个组将穿上统一服装,确定本组的队长、队名、口号、LOGO以及团队造型,打造属于自己的团队文化并进行展示。

2.jpg

3.jpg

4.jpg

团队文化展示

游戏现场精彩不断,欢笑不断。赛场上,各队参赛人员激情澎湃,热烈紧张,把比赛活动渲染得精彩又激烈,调动了全员的积极性和团结性!

5.jpg

6.jpg

7.jpg

8.jpg

湖边烧烤:自助烧烤,自己动手,团队协作,品尝美食

一天的团建活动很快落下帷幕,通过这次团建,各位同事也加深了相互的了解,更好了加深了我们的团队凝聚力,让我走近你,让我和你在一起,让我和你的力量拧成一股绳。

9.jpg

团建活动结束后合影

2019,我们将带着公信力与创新精神,为十一科技创造更多辉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