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在内蒙中环系列项目上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3-11 点击次数: 3000

3月10日上午11点,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在呼和浩特出席内蒙中环成立十周年重大活动期间,莅临十一科技内蒙中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项目干部员工,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华北区总裁余才志,天津分院副董事长、内蒙项目总负责何斌,天津分院院长邢志超,内蒙分院院长马运等人陪同。

1.jpg

赵振元与余才志、何斌、邢志超、马运视察中环系列项目

赵振元同志在内蒙分院调研后,直接奔赴十一科技内蒙中环的项目现场,余才志、何斌同志对新建项目做了简单汇报,并考察了项目的实际情况。随后到项目组与现场全体干部员工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合影留念,随后在项目会议室听取了中环系列各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以及新建项目的总体汇报。赵振元同志充分肯定了项目取得的突出成绩,对目前的建设情况表示满意,并对新建项目与在建项目提出了要求,要高标准、高质量,严格按照中环的要求贯彻执行。强化劳动纪律,加强现场管理,加强人才培养,为更多项目的发展积蓄力量。赵振元还强调了安全生产管理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严格贯彻执行各项制度、规定、规程,确保不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责任事故。

2.jpg

赵振元同志视察十一科技内蒙中环项目

3.jpg

会议现场

在会议结束后,赵振元同志在现场与同志们共进工作午餐,让大家备感温暖,午餐后,赵振元同志来到食堂操作间,向厨师们表示感谢,并肯定了他们的特色手艺,感谢他们为一线员工提供如此好的服务。

4.jpg

赵振元同志在操作间与厨师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