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股份隆重举行“内蒙中环成立十周年庆活动”,沈浩平、安艳清、杨永生出席活动,赵振元、曹建伟、何俊等作为主嘉宾应邀出席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3-11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3月10日下午,中环股份隆重举行“内蒙中环成立十周年庆活动”,中环集团总经理、中环股份董事长、总经理沈浩平,中环股份党委书记安艳清,中环集团总经济师杨永生出席活动,赵振元、曹建伟、何俊、徐彬等作为主嘉宾应邀出席。活动在内蒙中环二期报告厅举行,由中环股份副总经理、内蒙中环光伏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江云主持,近500人出席庆典活动。

赵振元同志在会场签到

江云同志主持仪式

沈浩平代表集团与中环股份发表重要致辞讲话,肯定了内蒙中环在十年期间取得的成绩,和走过的艰辛过程,体现了“三干”、“三个否”精神,大家要继续努力拼搏,要让员工二十年甚至更长时间不失业。

沈浩平同志致辞

内蒙中环一期项目总指挥杨开俊(已退休)代表中环到内蒙的首批建设者发表讲话,对内蒙中环取得的十年骄人成绩表示祝贺。

杨开俊同志发表讲话

沈浩平还与杨开俊、内蒙中环一期建设总指挥付京丛合影留念,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沈浩平与杨开俊、付京丛同志亲切合影

致辞讲话后,由中环员工自己编导的文艺节目与抽奖活动精彩演绎,庆典过程采用互联网媒体《微直播》向全球进行实况直播,影响面很大,收看人员超过了二十万。

庆典节目分为上下两篇,上篇主题:光华十载  铸就辉煌

开场—舞狮

共贺内蒙中环成立十周年

歌曲合唱《十年》改编

相声《我要当部长》

舞蹈《吆呼尔》

乐器合奏《鸿雁》

吉他弹唱《故乡》

抽奖活动

下篇主题:感恩有你  继往开来

舞蹈《抖音舞》

朗诵《我们都是追梦人》

歌曲《梦中的额吉》

小品《感恩十年》

沙画《光华十载》

表彰十年员工

歌曲《把一切献给党》

歌伴舞《干就完了》

合唱《明天会更好》

太极实业董事长、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作为主嘉宾应邀出席庆典活动,与中环集团总经理、中环股份董事长、总经理沈浩平亲切见面。十一科技作为中环最值得信赖的伙伴见证了中环在内蒙的扎根、发展与壮大,赵振元为此专程赶来祝贺。并在庆典活动上接受主持人采访,他说:以沈浩平为核心的中环股份,在十年前凭借巨大的魄力,在呼和浩特扎根,开启了中环在内蒙发展的篇章。十年来,内蒙中环取得了巨大的发展成就,近百亿的规模,先进的产业园区,全球领先的制造基地,十一科技作为中环最重要的助力支持单位,共同见证了内蒙中环的发展成就。今后的十年,希望沈浩平同志继续带领大家,向更高的目标前行。

赵振元同志致贺词

赵振元同志与主持人亲切合影

赵振元同志亲笔写下饱含深情地诗歌:

扎根内蒙十年整,

中环创业新征程。

十年心血谱新曲,

誉满中华写史篇。

塞外雪舞红梅艳,

十年建功成大业。

产业发展结硕果,

荣誉耀眼装满屋。

津门携手定终生,

内蒙追随同扎根。

宜兴再写新华章,

巨人向前永同行。

纪念礼品

诗歌饱含历史深情与美好祝愿,并刻录在精美的纪念礼品中与赵振元亲自书写了的作品一起赠予中环。沈浩平同志给予高度评价,并感谢赵振元亲自送上的珍贵礼物。两位电子信息的大咖还就我国信息产业的发展和双方的合作进行了非常亲切地交流。

赵振元同志将书法作品赠予沈浩平同志

庆典活动后,大家前往内蒙中环四期——世界最大的太阳能单晶车间参观,先进的制造生产线让人震撼。

赵振元同志参观内蒙中环四期

中环半导体二期外景

参观后,联欢活动在酒店举行,赵振元与浙江晶盛机电董事长曹建伟、总经理何俊、天津华科董事长徐彬、HEC名誉顾问陆祖平、内蒙欧晶研究院总经理张良、内蒙碳碳总经理赵体洪等协作单位参加。联欢活动非常成功,沈浩平、安艳清等倾情献唱《明天会更好》,将联欢活动推向高潮。

大合唱《明天会更好》

赵振元同志还与中环股份党委书记安艳清、杨永生就企业文化交流做了沟通,希望双方加强企业文化的互访互动。

赵振元与安艳清、沈浩平同志亲切合影

“内蒙中环成立十周年庆活动”隆重热烈,节目纷呈,彰显了中环“环境友好、员工爱戴、政府尊重、客户信赖”的企业文化与中环人的艰苦拼搏精神。

赵振元同志表示,出席这次“内蒙中环十周年庆祝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十一科技与中环股份之间的深厚友谊与信任,为后续双方广泛的合作支持奠定了基础。

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余才志陪同参会,何斌、马运、邢志超一起参加活动。

赵振元、余才志同志与杨开俊一家合影留念

十周年庆典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