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在内蒙分院调研,提出"改革、开放、合作、竞争"是新动能的唯一源泉,表示将授权内蒙分院管理院在内蒙电站,提升效率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3-10 点击次数: 3000

3月10日上午9:00,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利用在呼和浩特出席内蒙中环成立十周年重大活动期间的时间,莅临内蒙分院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华北区总裁余才志、内蒙分院院长马运、副院长侯义龙、张莉以及内蒙分院全体干部员工共计40余人出席会议。

1.jpg

赵振元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由余才志同志主持,首先马运同志就19年分院的发展方向和思路进行了汇报。随后,何斌、邢志超、侯义龙、张莉等15名华北区、内蒙古分院干部逐一进行了工作汇报与发言,汇报充分反映了华北区和内蒙古分院的经营情况、发展目标、战略思想落实的情况。

2.jpg

余才志同志主持会议,马运同志作工作汇报

3.jpg

何斌、邢志超同志汇报工作

4.jpg

侯义龙、张莉同志作工作汇报

5.jpg

梁丽芳、贾日晨同志作工作汇报

6.jpg

杨仁利、李宾宾同志作工作汇报

7.jpg

白志霞、钱文婷同志作工作汇报

8.jpg

刘宇、张超、张立奇同志作工作汇报

赵振元同志认真听取了干部的汇报,并不时针对汇报内容进行仔细询问,指出问题、给予意见。

9.jpg

赵振元同志作重要讲话

  赵振元同志最后总结发言并就内蒙分院的发展提出以下思路

一、贯彻2019年的干部会议精神,坚持“三化”战略,要大胆改革、敢于创新、战略经营、多元发展。要以改革的精神,开创新的局面,以开放的姿态,迎接各方面的合作。在通过竞争,提高自己并获得市场,寻找新动能为以后的持续发展创造新机遇。

二、内蒙古分院的发展要立足三个优势

1. 要充分利用华北区的支持和地域优势,通过参与中环在内蒙的系列重大项目,锻炼干部、培养人才、积累各方面的管理经验,带动内蒙分院的发展。

2. 内蒙分院要利用在新能源领域的优势,这个优势是总包、管理、服务、运营的综合优势,充分发挥本地优势,为院在内蒙电站提供服务,院里提供精准支持,支持分院参与电站的管理。

3. 充分利用总院和华北区的支持,发挥好十一科技平台优势,快速发展。

赵振元同志的讲话获得大家阵阵热烈掌声,分院同志们备受鼓舞。

内蒙古分院是赵振元在2019年干部会后调研的第二站,赵振元希望各分院坚持贯彻2019干部会议的精神,坚持改革、开放、合作、竞争方针、坚持三化战略,在总院的支持下实现持续发展。

赵振元来到内蒙分院,大家深受鼓舞,对分院的发展完成充满信心。

10.jpg

赵振元、余才志、马运、邢志超等与新元员工亲切合影

11.jpg

赵振元与全体参会人员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