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工会组织总院三八节活动 赵振元同志向全院女同胞致以节日祝福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3-08 点击次数: 3000

阳春三月,正是草长莺飞,生机勃勃的时节。在这浓浓的春意中,院工会组织总院女职工前往郫都区农科村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振元同志因出差外出,无法与大家同行,特地委托工会主席王萌同志代他转达对全院女同胞们的问候和祝福。 

1.jpg

2.jpg

徐家大院外景

10:30队伍抵达徐家大院。高大古典的牌楼下,门牌石刻着“中国农家乐第一家”。走进院中,草坪绿地,白墙瓦舍,亭台连廊,盆景雕塑。沿道遍植茶花,路牙摆满杜鹃,海棠红,桃花粉,李花白,百花争艳。老宅原址,展览着柴灶、风车、石磨、农具、耕作坊,透着农家风情。

3.jpg

徐家大院简介

女同胞们三五成群,闻香赏景,欢声笑语,尽享节日欢乐。今年的三八节,恰逢农历二月初二,俗称龙抬头。农科村每年的这天,都要举办规模盛大的春苔会。虽有蒙蒙春雨,女同胞们兴致不减,在集市上品尝、挑选、砍价,其乐融融。   

4.jpg

5.jpg

6.jpg

女同胞们三五成群,闻香赏景,欢声笑语

7.jpg

王萌代表赵振元同志和院党委、院行政发表祝酒词

午餐时,工会主席王萌同志代表赵振元同志和院党委、院行政祝全院女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合睦,永葆青春。    

下午四点,大家带着满满的收获和快乐,踏上了回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