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亲切会见南京分院干部们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3-09 点击次数: 3000

“金陵阳光艳,只因贵客临”。3月8日,南京城阳光明媚,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在百忙之中莅临南京分院指导工作,亲切会见南京分院的干部们,在进行个别谈话后,赵振元向南京分院全体干部发表了重要讲话。

赵振元充分肯定了南京分院在万里浪同志的领导下取得的骄人业绩。赵振元说,万里浪同志忠实执行院的各项正确决策,推动了南京分院的快速发展,从一个小规模发展的小院成长为上交前五位的大中型院,为院的发展作出了贡献;更重要的是在10多年的发展中,严格要求,大胆管理,在南京分院形成了坚强的领导核心,培养了一大批忠诚度高、业务能力强、年轻有为、富有朝气与活力的干部队伍,这支队伍为南京分院未来的发展打下来坚实的基础。

赵振元说,今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南京分院开局很好,发展面临历史上难得的最好机会,南京分院新的办公大楼有望年底建成,成长起来的干部队伍信心满满,我真诚希望南京分院能在万里浪同志的带领下,全面落实刚刚结束的2019年干部工作会的精神,全面贯彻会议的各项决议,在2019年奋力一搏,超额完成总院下达的各项指标,写就新的历史。

赵振元同志亲切的讲话获得全场干部的长时间热烈掌声。

万里浪同志及南京分院全体干部表示一定按照赵振元同志的指示,2019年全力以赴,有信心全面争超额完成各项指标。

合肥分院院长张凯军同志在南京向董事长赵振元及华东区总裁万里浪同志汇报了分院近期的经营形势与近况,汇报了分院的组织构架的调整设想。

赵振元同志充分肯定了合肥分院近期在市场上取得的明显进展,赵振元说,今年以来合肥分院在市场上连奏捷报,开局很好,下一步要按照总院的要求,落实好2019年干部会的精神,调整好干部,大力充实加强一线人员,准备迎接新的发展。

南京分院之行,是赵振元同志在今年干部会后的第一站。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