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院援外项目进入实施阶段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3-08 点击次数: 3000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大政方针,坚决执行总院“三化”策略,按赵振元董事长对北京分院指明的特色发展方向,北京分院对已中标的援博茨瓦纳小学项目及援埃及项目高度重视,分别委派北京分院相关干部亲自带队远赴海外进行专业考察工作,两个考察组将分别在海外进行为期30天的考察工作。

作为援外项目的设计和管理公司,考察组不仅要在当地搜集设计资料,完成方案设计,了解落实受援国的法律法规,税收政策等,还要协助国家商务部与受援国进行对外实施协议的签署。

1.jpg

搜集当地物资供应情况

2.jpg

考察当地建筑做法

考察组在海外克服艰苦条件,辛勤踏实工作,以优良的敬业态度和优秀的专业技术向受援国展现了“十一科技”的精神面貌和工程设计,管理的实力,获得了国家对外经济合作局和当地使馆经商参处的高度赞扬,受援国家也对考察组工作给出高度评价,考察组的工作也进一步扩大了我院在海外的影响力,对我院继续承揽援外项目或开展海外项目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3.jpg

我国驻外参赞介绍十一科技考察组

北京分院将严格遵循“三化”方针,按照赵振元董事长为北京分院提出的“稳重求进,适度加快”的八字方针,将压力转变为动力,认真努力踏实工作,为全面完成2019年全年各项指标,为北京分院的稳定和发展,为十一科技的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4.jpg

向我国驻外使馆汇报工作

5.jpg

与外方讨论技术方案

6.jpg

考察期间重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