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案例《知识资本》获1991-2018现代企业最佳案例研究成果100强,十一科技获现代企业软实力奖,赵振元获企业案例功勋奖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1-08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1月8日上午,首届管理中国化软力量大会在北京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隆重召开,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王忠明,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原主任周一平,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负责人、《管理观察》杂志社社长、总编辑李树林,全球创新中心总干事赵刚,律师智库主编敬云川以及政研企领导300余人出席了会议,受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委托,工会主席王萌、董秘兼院办主任陈巍、北京分院董事长袁士伟出席了大会。

1.jpg

2.jpg

3.jpg

首届管理中国化软力量大会现场

会上,王忠明、周一平、李树林、赵刚、敬云川等领导先后发表专题讲话。大会发布了1991-2018现代企业最佳案例研究成果100强榜单,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案例成果:《知识资本》(2004年度)成功入选。大会还颁发了现代企业软实力奖和企业案例功勋奖,十一科技等21家企业荣获现代企业软实力奖,赵振元等29位企业家荣获企业案例功勋奖。工会主席王萌同志代表十一科技和赵振元同志上台领奖。

4.jpg

《知识资本》

5.jpg

6.jpg

王萌同志代表赵振元同志上台领奖

大会对荣获现代企业软实力奖和企业案例功勋的颁奖词提到:荣获现代软实力奖的企业是中国企业案例开发的第一支队伍,是先尝到软资本甜头获益的带头羊,是中国软力量先知先觉创新之师;荣获企业案例功勋奖的企业家是改革开放的先锋,是企业知识的英雄,是中国最不愿意出风头的企业实干家。

9.jpg

10.jpg

11.jpg

获奖成果名单

下午,大会继续召开管理软力量政研企合作座谈会,十一科技等13名案例企业代表先后做专题发言,袁士伟同志宣读了由赵振元同志本人起草的专题报告《用知识资本的磅礴力量推动企业的发展》讲话,赵振元的专稿从《知识资本》案例编写的背景、《知识资本》案例的价值、继续深化研究现代版的《知识资本》具有重大意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17年改制的背景、意义、成果以及《知识资本》案例对企业发展的重要影响,获得与会企业家和专家的高度好评和热烈的掌声,一致认为《知识资本》一书是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管理改革的突出范例。

12.jpg

13.jpg

袁士伟同志宣读赵振元同志的专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