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光伏年会报道五:光伏及新能源行业年度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1-05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1月4日,晚宴在非常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第六届中国光伏及新能源行业年度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公布了年度系列获奖个人与企业名单。其中分量最重要的是“中国光伏发展十大功勋企业家”,他们是:朱共山、赵振元、沈浩平、钟宝申、高纪凡、刘济东、仇展炜、李仙德、翟晓铧、刘汉元。

1.jpg

赵振元与朱共山同志步入会场

2.jpg

颁奖典礼现场

赵振元同志受邀亲临颁奖典礼,颁奖词中讲到:赵振元带领十一科技成功地从电子转型到新能源,成为中国最大的光伏发电设计商及光伏发电承包商之一,为中国的光伏发电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是光伏界的著名诗人,他的诗歌鼓舞着新能源界越过冬天,走向春天!颁奖仪式后,赵振元同志接受采访时说:光伏行业的发展在2018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但是希望各企业、各同仁团结一致,同舟共济,在龙头企业和企业家的带领下,勇往直前。

3.jpg

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4.jpg

中国光伏发展十大功勋企业家颁奖时,赵振元同志接受采访

5.jpg

赵振元同志发表讲话

同时,十一科技荣获“中国光伏发展十大功勋企业”奖,获此殊荣的还有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晶科能源有限公司、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按公司首字母排序)

6.jpg

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颁奖典礼上还发布了2018中国光伏年度品牌大奖、2018中国光伏技术领跑者大奖、2018中国光伏分布式运维企业大奖、2018中国光伏组件领跑企业大奖、2018中国光伏逆变器企业Top5 、2018中国光伏优秀背板制造商大奖、2018中国分布式能源杰出贡献大奖、2018中国能源企业“一带一路”国际化大奖等十项殊荣。

7.jpg

各奖项获奖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晚宴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欢呼掌声不断,行业同仁度过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夜晚。

8.jpg

十一科技合肥分院陆欣悦演唱《太湖美》

9.jpg

无锡广电朗诵家张林佩、十一科技穆彤朗诵赵振元同志作品《你有奔腾的力量》

10.jpg

晚会精彩节目纷呈

至此,“第六届中国光伏年会暨2018分布式能源创新应用大会”成功举行。回首2018,有探索也有突破,有坎坷也有超越,在为我们共同取得的成绩喝彩的同时,突破、创新和再起航也成为光伏人思考更多的话题;展望2019,我们目标一致,不惧艰险,未来已来,光伏人早已蓄势待发!

11.jpg

赵振元同志在荣誉榜前留念

12.jpg

赵振元与余才志同志亲切合影

13.jpg

获奖奖牌

14.jpg

赵振元与王进、胡宏峻亲切合影

15.jpg

赵振元、余才志与胡宏峻、刘济东、张勇亲切合影

16.jpg

赵振元与余才志、王进、胡宏峻亲切合影

17.jpg

赵振元、余才志与刘济东亲切合影

18.jpg

赵振元、余才志与郭夏、戎蘭亲切合影

19.jpg

赵振元与薛源、周云燕亲切合影

20.jpg

赵振元同志与十一科技参会干部员工亲切合影,左起:穆彤、王月、赵振元、余才志、陆欣悦

21.jpg

赵振元同志对朗诵者的表演进行点评并亲切合影

22.jpg

赵振元、余才志、王进、胡宏峻与主持人罗洁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