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新建8英寸非存储晶圆厂房项目 CUB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1-08 点击次数: 3000

2019年1月8日上午10点整,由十一科技总承包的无锡新建8英寸非存储晶圆厂房项目CUB结构封顶仪式隆重举行。

1.jpg

封顶仪式现场

海辰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总经理柳熹澈,副总经理李立,首席朴荣锡、林炳乙、赵文衡、洪泽基,土建担当金石万,设备担当李明洙,气站担当金龙会,电气担当金孝真,安全担当朱文清,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季超,十一科技华东分院执行院长、项目经理张平,土建经理邹开举、刘辉,电气经理杨承,设备经理於建鹏,质量及进度经理钱文华,安全经理李双喜等业主方与参建方领导出席封顶仪式。

2.jpg

季超同志发言

仪式上,受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委托,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季超代表参建方发言,他说,自项目开工以来,海辰项目部全体人员积极应对,科学组织,用心实施,克服重重困难,为确保工程如期实现结构封顶的节点目标,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在此,感谢各参建方的努力付出,希望大家在后续工作中,保证质量,再接再厉,为打造精品工程而奋斗。同时,也感谢业主方对十一科技的支持与信任。

3.jpg

柳熹澈同志发言

海辰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总经理柳熹澈代表业主方发言,他肯定项目组所取得的成绩,对大家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

仪式尾声,与会领导们共同为项目主体结构封顶浇注最后一方混凝土。

4.jpg

与会领导共同为项目结构封顶浇注最后一方混凝土

虽已是隆冬时节,但项目现场机器轰鸣、吊塔林立,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在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大干40天”的激励下,全体参建人员热火朝天工作着,确保实现项目CUB结构的顺利封顶。

据了解,项目CUB动力厂房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基础采用1.5米厚的筏板,混凝土浇筑属于大体积混凝土浇筑。上部结构分为两层,每层都采用高大模板支撑体系,施工难度大,也对安全施工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在施工过程中,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实现了全覆盖式的安全管控。

此次封顶为海辰项目建设开启了一个新的起点,一个新征程。在后续工作中,海辰项目部将团结协作,精益求精,为打造精品工程而奋力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