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虹无锡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暨华夫板结构浇筑顺利完成 张素心、封晓春、赵振元等领导出席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2-21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12月21日,华虹无锡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暨华夫板结构浇筑完成仪式顺利举行。

新吴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住建局局长黄海清,招商局局长华艳红,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张继鸿,华虹集团董事长张素心,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新宇,副总裁陈剑波,十一科技董事长赵振元,十一科技上海分院院长赵远远,上海建工总包公司副总经理朱海定,上海建工四建集团副总唐雄威,同济监理副总经理等领导出席仪式。

华虹宏力党委书记、执行副总裁、华虹半导体(无锡)副总裁徐伟主持仪式。他简述了项目建设历程,每一个小目标、大节点的顺利完成体现了项目建设团队不懈奋斗。

上海建工总包公司副总经理朱海定讲道:上海建工按照既定的计划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尤其是钢屋架吊装大幅度提前,部分机电工作的移交为2019年机电工作全面移交创造了条件,今天举行仪式既是旧的目标的完成,也是新的目标的起点,上海建工将继续秉承责任意识、优化意识,坚持质量第一和安全管控,为2019年全面移交给机电包商施工而努力。

十一科技董事长赵振元致辞:无锡华虹项目在素心董事长每月一次或更多时间来无锡现场的强力推动下,按照素心董事长提出的“安全是前提、质量是基础、进度是关键”的重要指示,项目取得了非常快速的进展。自开工以来各方积极支持项目建设,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是标志着机电安装的全面开始,希望机电工作精细策划,全力以赴,使工程按照下一个节点目标顺利推进。华虹无锡项目快速推进,节假日期间要紧抓安全、紧抓质量、紧抓进度不放松,确保项目如期完成。愿与各个参建单位一起将华虹无锡项目建设成无锡标杆,业界精品。

新吴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表示:“无锡高新区将坚持改革创新精神,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理念,一如既往做好跟踪服务,努力协调各方资源,尽最大的努力为华虹无锡项目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优质环境,全力支持华虹在无锡高新区的经营发展。”

张素心董事长真诚地感谢了所有人的关心、关注和关爱,以及项目团队的坚信、坚韧和坚持。“2018年对于华虹集团、对于集成电路产业都是非常重要、非常难忘的一年,”他表示道,“机遇和挑战并存,梦想和情怀不变。全体华虹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的决心、毅力和坚持,在新的一年里开启新征途,迎接新挑战,创造新梦想!” 随着张素心董事长一声令下,华虹无锡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暨华夫板结构浇筑开始。

1.jpg

2.jpg

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暨华夫板结构浇筑仪式现场 3.jpg

赵振元董事长致辞


华虹无锡项目第七次推进会顺利举行

回到项目第一办公室后,华虹无锡厂厂长倪立华主持了华虹无锡项目第七次推进会。

联合体总包十一科技、上海建工、同济监理以及业主单位分别向张素心董事长做了汇报工作。

4.jpg

5.jpg

华虹无锡项目第七次推进会现场

6.jpg

十一科技华虹无锡项目经理赵远远做汇报工作

赵振元董事长发言讲道:可以用一个字概括目前项目的建设,那就是“顺”,这个“顺”字为下一步机电工作的全面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希望节假日期间加班要把安全落到实处,严格谨守“安全是前提,质量是基础,进度是关键”的要求,使得项目建设达成既定目标。

7.jpg

赵振元董事长发言

接着,陈剑波副总裁讲到:联合体内部要做好协调配合工作,保证机电工作面移交顺利展开。并提出了三点要求:洁净厂房按时封闭、施工图纸精细化要求、现场安全文明工作不能懈怠。

最后张素心董事长总结道:今天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暨华夫板结构浇筑的节点如期实现,体现了总包联合体和各个参建单位的团结协作。

项目管理机制,要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确保问题协调不过夜这个制度能解决很多的现场实际问题,要坚持下去,不断强化,用积极的措施来保证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机电作业全面展开,加强分包商的对口工作,要约法三章,各个节点要求要明确,工作面移交要确定流程,避免忙中出错,管控和服务并举。

元旦和春节期间,对关键部位和关键工序要有专人管控,减少习惯性违规,针对现场管控要有方案,现场安全文明施工要不懈怠,工程付款不拖不欠。

项目建成投产是大目标,希望总承包联合体将机电安装工作一如既往的顺利推进,早日投产,按时移交。

8.jpg

张素心董事长作总结性讲话

大会在热烈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