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亲临无锡新建8英寸非存储晶圆厂房项目工地并作出重要指示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2-21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12月21日下午,在参加完华虹无锡项目会议后,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来到无锡新建8英寸非存储晶圆厂房项目(以下简称:海辰项目)施工现场视察工程建设情况。

1.jpg

赵振元与季超、曹红彬等视察项目现场

在高级副院长季超,上海分院院长、华虹无锡项目经理赵远远,海辰项目施工方负责人曹红彬等人员的陪同下,赵振元同志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的计划安排、组织实施情况及现阶段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

2.jpg

会议现场

视察项目现场后,赵振元同志一行来到项目现场会议室。大家首先听取了华东分院执行院长、项目经理张平的汇报。详细地汇报了工程的合同、施工进展、工期安排、安全措施、项目管理组织构架、管理创新等措施,特别汇报了在招投标过程中,贯彻赵院长关于三个优先的原则,并汇报了项目的近期安排。

随后,赵远远同志发言,他说,华虹与海辰项目部同在无锡,各有特色,要加强沟通,互相交流各项目的经验教训,共同提升十一科技的工程技术素养。这次来海辰参观,学到了不少东西。

季超同志在发言中说,赵院长对海辰项目非常重视,多次作出重要指示,这次又来到现场,表达了对项目现场人员辛勤工作的充分肯定,必将是对大家的巨大鼓舞。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大的硕果。

曹红彬同志表示,一定把项目做好,为十一科技与无锡发展作出贡献。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赵振元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赵振元说,海辰项目部在过去的三个月,在安全、质量与进度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成绩鼓舞人心。海辰项目部人员勇于创新,在施工方案上有很大改进,提高了工程技术水平。

赵振元说,随着机电团队的进场,项目部将迎来更大的挑战,在后续招投标及签订分包合同条款过程中务必更加严谨,将风险降到最低。

赵振元说,要通过大项目,大量锻炼培养现场管理人员,积极培养后备管理人才,为十一科技与华东的快速发展培养项管人才。赵振元说,希望海辰项目部把项目建成十一科技标杆项目。

赵振元说,华虹和海辰项目都是无锡市的重大项目,备受无锡各界关注,做好这两个无锡人民关注的项目是十一科技光荣的使命。两个项目部要共同合作交流,取长补短,为十一科技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赵振元同志的到来,是对海辰项目部全体干部员工的极大鼓舞,项目部全体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用强有力的行动坚决落实赵院长在视察项目时作的重要指示,确保安全生产,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项目工程建设任务,为十一科技的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海辰项目部全体干部陪同并出席会议,无锡华虹现场经理缪克旭同志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3.jpg

4.jpg

赵振元、季超、曹红彬与海辰项目部全体干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