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书凯一行访问十一科技总部 赵振元等同志热情接待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2-20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12月19日下午,合肥高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书凯一行来到成都访问十一科技总部,受到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党委副书记、高级副院长姚虹,高级副院长孙明、董秘/院办主任陈巍的热情接待。

1.jpg

赵振元同志在办公室亲切会见了姚副总一行

孙明和陈巍同志在一楼大厅热情欢迎姚副总一行,并陪同客人参观了院史馆、25楼办公区和屋顶花园。

2.jpg

3.jpg

4.jpg

5.jpg

孙明和陈巍同志陪同姚副总参观

随后,赵振元同志在办公室亲切会见了姚副总一行。双方在25楼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赵振元表示:合肥在高科技集成电路领域的发展能够走在国内前列,这与合肥历届领导为发展信息产业所作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我院在合肥有很好的项目基础,同时也希望十一科技能与高新股份有更深入的合作。姚虹同志向姚副总一行详细介绍了院发展历史以及我院在设计、总包领域的布局及优势。

6.jpg

姚虹同志陪同姚副总一行参观屋顶花园

姚副总对赵振元同志的亲自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通过参观院史馆对十一科技的发展历史和企业文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表示十一科技能够成为今天国内集成电路高设计行业的领军品牌,是与十一科技深厚的企业文化和行业积淀是分不开的,同时对我院为合肥集成电路半导体行业的贡献表示赞扬。

姚副总还向赵振元同志简要介绍了合肥高新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与现有的产业布局,并希望十一科技为合肥高新开发区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服务,期待加强与十一科技进一步的合作。

19日上午,姚副总一行还参观了我院负责设计及项目管理的中电熊猫8.6代线项目,十一科技总包公司副总经理郭风雷等同志进行热情地接待。

7.jpg

郭风雷同志陪同姚副总一行参观中电熊猫

十一科技合肥分院副院长郭元、院长助理王月陪同参与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