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宁显示玻璃有限公司8.6+代玻璃基板生产线正式投产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2-20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12月18日,由我院设计并总包的成都虹宁显示玻璃有限公司8.6+代玻璃基板生产线项目正式投产,此项目位于成都双流区。成都虹宁显示玻璃有限公司由康宁公司与彩虹显示器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成立。成都市双流区副区长、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曾虎、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学军、彩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忠国、十一科技何平院长受邀出席项目汇报会。

1.jpg

十一科技院长何平、康宁显示科技全球总经理张铮、彩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忠国亲切交谈

成都虹宁显示玻璃有限公司(成都虹宁)将为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和其他面板生产商供应8.6代及以上的LCD玻璃基板。在成都市政府和成都双流区领导的大力支持,在十一设计院团队的不懈努力下,使得项目历时11个月就完成了从破土动工到投产的实现。康宁显示科技中国区总裁陈志山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和中国电子达成这一合作。与彩虹的合资公司体现了康宁对与当地合作伙伴深度合作,支持中国显示产业发展的长期承诺,中国电子是康宁服务多年的重要客户之一。”康宁将协同其全球生产网络为此合资工厂提供玻璃基板。

何平院长在会后指示,虽然现在顺利投产,但是我们也不能松懈,做好项目收尾工作,严格遵循我们十一科技的宗旨,服务好业主,向业主和一直以来都对项目关心的院领导,交一份满意的答卷。项目经理郭风雷表态一定坚持不懈,把好关口,完成项目竣工验收。

2.jpg

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学军、十一科技院长何平与康宁项目现场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