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一行参观中环大硅片生产与研发工厂,沈浩平陪同,大硅片火热推进的速度振奋人心,取得的成绩让人震撼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2-16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12月15日下午,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带领华北区的主要干部一行,前往天津中环领先集成电路用8-12吋大硅片生产与研发工厂参观。中环集团总经理、中环股份董事长、总经理沈浩平热情接待并与王彦君一起全程陪同赵振元同志参观了生产与研发工厂的展示区、生产区、研发区,还一起进入高级别洁净区参观了大硅片由晶棒到晶片的复杂工艺与高精密生产过程。

1.jpg

2.jpg

3.jpg

4.jpg

参观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参观后,赵振元同志说:中环8吋大硅片成功进入国际主流使用客户并大幅提高了市场占有率,月出货量近30万片,在国内居第一,大硅片研发生产火热推进。

赵振元同志说,我去年7月陪黄钦市长来参观时,刚开始8英寸硅片的研发,仅1年多,中环急行,在大硅片发展的速度非常振奋人心,取得的市场成绩十分骄人,这是团队的胜利,是中环战略的胜利,也是浩平董事长的巨大决心,我非常佩服。

沈浩平同志表示,非常欢迎赵院长再一次来到中环,项目的成功来自于余才志同志带领的团队进行的非常艰苦的改造,感谢武蕾现场团队的努力。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沈浩平同志陪同赵振元同志参观中环8吋大硅片生产线

参观后,赵振元同志与沈浩平同志一起带领双方团队,来到正在117大厦旁建设中的中环大厦与十一科技华北大厦,亲切看望了正在施工的天津建工项目部,两人对进度与质量表示满意。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赵振元同志与沈浩平同志带领双方团队建设中的中环大厦与十一科技华北大厦

分别时,赵振元与沈浩平同志紧紧握手,亲密战友期待再次相逢。

余才志、俞世一、袁士伟等同志陪同赵振元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