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华北区工作会期间,赵振元同志就十一科技年轻人才的培养发表了长时间的重要讲话 赵振元表示,十一科技将建三个培训中心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2-16 点击次数: 3000

赵振元说,现在十一科技的规模发展很快,按现在的安排,2019年华北区的规模就相当于过去的一个设计院了,而且现在十一科技还在继续发展,因此如何用全面的人才支撑我们的发展是非常关键的。

1.jpg

赵振元同志发言

赵振元说,对青年人才的培养首先要有严格的管理制度,第一要设计出一套能够实行的制度,为年轻同志成长搭建好平台;第二要亲切的人文关怀,各主要领导干部一定要把年轻同志的培养作为一项大事,言传身教,花时间深入基层,和年轻同志交朋友,我就有一大批年轻同志的朋友;第三是核心团队的发展是关键,核心团队要形成梯队结构,年轻同志的成长要有足够的平台,现在总院为技术人员的成长设置了很多台阶,各分院与大区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再增设一些台阶,让年轻同志们有不断的奔头,能不断实现自己的抱负,到一定的时候和总院设置的台阶相接轨,希望大家在如何培养人才方面下功夫;第四要及时表扬、肯定和鼓励年轻同志取得的成绩,也要及时纠正他们成长中的问题。

赵振元说,十一科技是大家,永远连着你我他(她),年轻人是我们的未来,就如何留住人才问题,可以向总部好好的学习,要有明确的制度和政策,要让所有的人才都看到未来,真正把十一科技作为大家庭,我们就会更加充满希望。

在会议期间,赵振元还与出席会议的天津分院年轻代表亲切交谈,肯定了他们的发言,并与他们亲切合影,赠送了他的新作。年轻同志们为能与赵振元同志近距离的接触感到非常高兴和振奋,赵振元同志强大的亲和效应,使年轻同志感到非常的亲切,他们感到对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对十一科技更有信心。

2.jpg

3.jpg

赵振元同志给年轻同志们签赠新书《行走在远方》

4.jpg

5.jpg

赵振元同志与年轻同志们合影留念

赵振元在天津期间还表示,十一科技将建设大连、青岛、嘉兴三个培训中心,三个培训中心各有侧重。

赵振元说,定期的培训化制度越来越重要,作为上了规模的大院,如何持续的培训干部和培训各类技术人员成为当务之急。除了有总部大楼成为培训中心外,院将尽快建设大连、青岛、嘉兴几个培训中心,大连的培训中心条件已经完全成熟,我们利用政府对我们原办公楼拆迁的赔偿建设,现在已经拿到了房子,将在明年上半年建成并开课,嘉兴的培训中心条件已经具备。青岛培训中心的建设我们将择机而行。赵振元说,院建设培训中心是加快培养干部与专业人员的的需要培训中心也是对干部员工在海滨城市进行休息疗养,是十一科技可持续发展的保证。

赵振元说,相信这三个培训中心的建设必将极大的鼓舞正在快速奋进的十一科技的健儿,希望三地加快推进。

华北区这次干部会期间,天津分院还热情地组织了以员工为主的文化表演节目,活跃了会议氛围和体现了企业文化。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欢迎晚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