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在苏州分院调研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1-16 点击次数: 3000

在东南区会议召开前夕,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和高级副院长、东南区总裁白焰于2018年11月16日上午到苏州分院调研及指导工作。分院全体干部热烈欢迎赵振元董事长和白焰总裁的到来,感谢他们在百忙中专程到分院指导工作。

1.jpg

2.jpg

3.jpg

会议现场

首先,苏州分院董事长魏剑同志对分院今年1~10月份的总体生产和经营情况、目前项目以及年底工作重点做了简短汇报,表达了分院完成总院指标的信心,同时提出了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赵振元同志在会议室现场办公,与总院和其他分院的干部进行电话沟通,迅速而卓有成效地解决了问题。

接下来,赵振元同志和与会干部在轻松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座谈,从中美贸易摩擦谈到十一科技所处的行业态势,从苏州分院的过去谈到总院的战略布署。

赵振元说:

第一,对苏州分院的总体评价。近年来整体形势不错,分院牢牢地把握了市场,传统的技术团队优势没丢,液晶等行业的优势还在扩大。分院的设计团队,得到各方面很高的评价;

第二,分院在观念上还需进一步转变,要坚决贯彻总院的战略经营思想。以液晶项目为例,分院有很大优势,还需要在市场上更多地努力,我们把握了一些机会,但还远远不够,我们必须贯彻战略理念、与总院市场思想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认识到市场的转折点,要紧紧抓住大项目;

第三,大家都很关注苏州分院未来发展,我们将按总院的既定方针,稳步而快速发展;

第四,总院对苏州分院的总包业务发展有很大的期望。苏州有很好的总包基础和技术优势,希望能积极拓展、取得突破。

4.jpg

5.jpg

赵振元同志讲话

白焰同志说,苏州分院近几年的发展很稳健,保持了良好的传统,尤其是技术团队的优势,在大的战略上要更紧密地跟上总院的步伐、更坚决地贯彻总院的战略指令。

赵振元同志感谢苏州分院对总院的贡献,同时对分院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说,现在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充满挑战的时代,因为机会多,期望分院敢于出手,争取更好的市场,特别是在总承包业务上取得突破,可以多渠道、多种合作模式打开市场、提升规模,希望能从分院听到鼓舞人心的消息。

分院所有与会干部纷纷表示,赵振元同志对市场战略的精辟分析令人大家深受启发,分院将紧跟总院步伐,坚守传统优势阵地、积极开拓市场,为十一科技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在会议最后,赵振元同志还与大家共同深情地回顾了当年在苏州分院进行总承包的风雨历程。

6.jpg

7.jpg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