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中标彩虹(合肥)液晶玻璃有限公司G8.5液晶基板玻璃项目建安工程EPC总承包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1-15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11月14日,十一科技接到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来的中标通知书,成功中标彩虹(合肥)液晶玻璃有限公司G8.5液晶基板玻璃项目建安工程EPC总承包,合同额约5.28亿。

该项目是国内首条自主研发设计的高世代G8.5基板玻璃产线,建成后将实现我国在高世代基板产业的突破,提升国内基板玻璃产业核心竞争力。

总包公司牵头、联合工总一院,在赵振元董事长、何平院长、蒋玉梅副院长等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总包公司总经理李力和工总一院院长李锡伟亲自策划、全程参与,潘柯樾、曾高平率总包公司与工总一院联合团队奋战在一线,经过艰苦努力,终于中标该项目的EPC总承包。

十一科技参与到G8.5液晶基板玻璃项目的建设过程中,是我们与中国电子、彩虹集团继咸阳彩虹光电G8.6液晶面板项目成功合作后,在合肥再次合作,我们将全心全意、尽善尽美地服务好项目,与业主共同研发攻关,突破关键技术。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与彩虹在该项目的良好合作,也将为我们在高世代液晶基板玻璃行业项目建设方面开辟一片天地。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