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元同志视察合肥分院,提出“把握有利时机,争取分院规模迈上新台阶”的目标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1-13 点击次数: 3000

11月13日上午,初冬的合肥,阳光中透着丝丝寒意,合肥分院内却暖意浓浓。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纪委书记万锋同志不辞辛劳莅临分院指导工作,受到合肥分院全体干部员工的热烈欢迎。

1.jpg

会议现场

指导工作在一片温馨欢快的气氛中拉开序幕。

首先,合肥分院院长张凯军同志汇报了分院1~10月份工作情况及年底工作计划,接着副院长郭元同志及其他干部员工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汇报期间,赵振元同志不时地给予重要指导。在听了大家的发言后万锋同志也饶有兴致的跟大家分享了当年与赵振元同志努力奋斗的经历,鼓励大家多多参与总院在合肥的大项目,对自身技能的提高大有益处,希望合肥分院与总包公司多合作,共同提高,将合肥分院做大做强。随后赵振元同志肯定了合肥分院过去一年的进步;历史遗留问题逐步妥善处理;房产纠纷在法务的推动下得到有效解决;推动双轮驱动战略,在转型道路上迈出了一大步,积极融入总院、华东区项目。

最后赵振元同志为合肥分院接下来的工作指明战略性方向,提出“把握有利时机,争取规模迈上新台阶”目标。他提出要积极开发市场、服务市场、创新市场。一方面要利用目前合肥有利时机:合肥正处于电子信息产业高速发展时期,大项目纷纷落地,合肥定会带来配套相关产业;总院在合肥的市场取得较大突破,加上合肥分院自身开发的项目,状况比以前好;合肥分院团队有了很大的进步,团队各专业配置合理,同时有大项目的锻炼经历,整个团队能力有所提高。另一方面关于如何突破,赵振元同志给予了指导性建议:以总包为主导,以设计为核心,紧紧依靠总院的总包项目打开分院的市场,分院要全面介入总院大项目中;建设好核心团队,合理配置各专业,设计与总包相结合,多元化经营;加强团队文化与技术建设;要多与总院团队学习,与一流人才为伍,做到请进来,走出去。他期望合肥分院全体干部员工在新的历史机遇面前,与总院共同努力,将分院推上新台阶。

会议结束后,赵振元、万锋与分院全体干部员工亲切合影。这次的视察指导工作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为分院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2.jpg

赵振元、万锋与合肥分院干部员工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