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东南区2018年第四次联席会议召开 赵振元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1-17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11月17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十一科技东南区2018年第四次联席会议在苏州隆重召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东南区白焰、肖劲戈、赵松、魏剑、王书霞、黎辉、张家红、赵远远、张智华、周立、周安举、张松涛、孙华、曹罡、龚伟力、赵军、贺奎田、徐宁等30余位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东南区总裁、上海分院董事长白焰同志主持,在院歌《我们是一家人》和谐的旋律中拉开序幕。

1.jpg

白焰同志发言

白焰同志首先对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在百忙之中亲临本次会议表示感谢。东南区各分院代表汇报了第四季度生产经营、项目运行和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赵振元同志认真聆听各分院报告,并时实点评。对东南区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各分院也提出了要求,重点项目要论述,重点工作要突出。结算方面要加快循环机制,月结季清,大合作前提下,内部核算机制有效改善。

2.jpg

东南区各分院代表

3.jpg

赵振元与白焰合影留念

随后,白焰同志进行了简短总结:在大项目带动下,总包机会不断增多,紧跟总院发展战略,在总院统一管理下,全院一盘棋,各兄弟分院,抓住机会,齐头并进,通力协作。

4.jpg

赵振元发言

下午,赵振元对明年总院的发展及营收目标做了重要指示。对东南区2019年营收下达了任务指标,明确了区内各分院的考核指标,各分院代表纷纷表态,要在总院的指导引领下,全力以赴完成任务指标。

分院代表围绕各分院发展和遇到的困难及解决方案展开热烈讨论。赵振元最后对本次会议作了点评:

一、会议达到的目的

1. 充分交流了2018年至年末东南区各分院情况,区内分院都获得显著进步。

2.落实了2019年的任务指标,具有科学性、合理性。

3.充分讨论了区内需要解决的问题、机制的建立、人才的培训交流、项目的资源共享等。通过讨论交流对东南区明年发展目标更加明确,对需要急待解决的问题更加有紧迫感。

二、对未来发展的三点要求

1.坚决贯彻总院战略经营思想,坚持双轮驱动战略。更快更坚决充分利用资本市场,推动工程,推动利润增长。

2.要以持续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为立院之本。思想思维的创新,专业技术累积,尤为重要。

3.永远坚持一家人的理念。总院有责任推动各分院,院区两级共同推动分院的发展。以市场为导向,更注重十一科技核心价值观,更注重十一科技文化,注重一家人的理念。

5.jpg

会议现场

赵振元表示,区内各分院要把此次会议的精髓传达下去,把指标落到实处,对于完成指标要有新的措施。东南区前景非常光明。

同志们对赵振元的讲话报以长时间的热烈掌声,大家一致表示,将尽快召开各分院干部员工会议,落实赵振元讲话精神,落实2019年指标,继续做好全院的龙头,不辜负赵振元的殷切希望!

6.jpg

7.jpg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