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系列报道之二 受赵振元同志委托 季超同志出席第十届CREC新闻发布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0-31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10月31日下午,第十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无锡君来世尊酒店一楼兰花厅召开,受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的委托,高级副院长、华东分院董事长季超同志代表十一科技出席新闻发布会。今晚,无锡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钦举行欢宴,欢迎出席第十届中国(无锡)新能源国际大会的主要嘉宾,张汝京、朱共山、赵振元以企业家代表身份出席,在会上赵振元同志拜访了出席会议的领导与专家同志。

1.jpg

2.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由无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糜君初主持,CREC2018主宾城市代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常委、副市长倪嘉宇出席并致辞,无锡市贸促会会长、会展办主任、CREC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徐惠娟发布展会亮点。

第十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将于11月1日正式开幕,本届展会以“聚焦风光储充、致力平价上网”为主题,期间将举办高端论坛、精品展览、颁奖典礼、文艺晚会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共计30余场。今年的第十届CREC,展览面积近20000平方米,汇集了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国内15个省、市、自治区近50个城市政府团组、近200位演讲嘉宾、2000名论坛听众、近500家企业、100多家媒体参展参会。

会后,还举办了“鄂尔多斯承接长三角区域高新技术产业转移交流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