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报告会无锡座谈会隆重举行 董事长赵振元出席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0-30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10月30日上午,在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开幕前夕,十一科技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报告会无锡座谈会隆重举行,董事长赵振元出席活动。高级副院长、华东分院董事长季超主持活动,高级副院长余才志、高级专务刘胜春与华东全委会领导同志出席活动。

1.jpg

赵振元出席报告会

2.jpg

季超主持答谢会

此次座谈会旨在感谢在十一科技发展重大节点上给予支持和帮助的尊贵客户与朋友们,与他们分享十一科技腾飞的喜悦,共同展望美好的未来。座谈会邀请了原中国华晶电子集团公司德高望重的王洪金领导,建设总部领导,以及生产部门领导和原无锡市建委主任主任沈青松、华东分院退休领导近50人。

3.jpg

原无锡市建委主任沈青松发言

座谈会上播放的十一科技视频介绍吸引住了大家的注意力,短短几分钟,向来宾全面展示了十一科技的发展状况。十一科技老领导邓守廉、冯孝康通过视频方式,在成都向无锡的老朋友们表示诚挚的谢意,感谢他们对十一科技的支持与厚爱。

4.jpg

5.jpg

赵振元发表重要讲话

座谈会上,赵振元同志作重要报告。首先,他向来宾详细报告了十一科技在各重要节点的发展情况。报告内容详尽,解说生动。他说,举办这个座谈会,是我一直以来的心愿,我要感谢所有与十一科技一起度过最艰难的时光的各位领导和老朋友们。十一科技如今的强大,是改革开放四十年的重要成果,更是十一科技人奋力拼搏,付出辛勤汗水打拼出来的。再次向无锡的老领导,向参与华东分院创建的各届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老领导王洪金、沈青松等在座谈会上纷纷发言,对在赵院长的领导下,十一科技发展如此迅猛赞叹不已,祝福十一科技发展越来越好。

在温馨、祥和的气氛中,无锡座谈会圆满落幕。此次座谈会是一次忆往昔、叙友情的聚会,更是一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报告会。我们坚信,在赵振元同志的带领下,十一科技的未来将会更美好。

7.jpg

赵振元与原中国华晶电子集团公司领导王洪金亲切合影

此次座谈会准备充分,不仅为来宾准备了前不久在成都举办的十一科技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报告会暨文艺汇演的视频花絮,还有十一科技发展过程中的各项运营数据和十一科技宣传片等资料。大家观看后无比高兴、为之振奋。

8.jpg

答谢会全体嘉宾亲切合影

10月29日下午,在季超、王晋元的陪同下,十一科技董事长赵振元同志拜访了我院的老客户华润微电子董事长陈南翔。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会谈,就一系列合作进行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

9.jpg

赵振元与华润微电子董事长陈南翔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