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分院全体干部员工开展“铭记发展历程,求实创新,共筑美好未来”的总院参观学习之旅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0-29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10月22日及2018年10月29日,武汉分院全体干部员工分两批开展了“铭记发展历程,求实创新,共筑美好未来”的总院参观学习之旅,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在百忙之中接待了大家,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并赠送了赵院长最新出版的诗朗诵碟片《圣洁的阳光》。

1.jpg

赵振元、孙明、万锋、蒋玉梅与武汉分院干部员亲切合影

2.jpg

姚虹、王毅勃、孙明、万锋、蒋玉梅与武汉分院干部员工亲切合影

赵振元、姚虹、王毅勃、孙明、万锋、蒋玉梅等院领导与大家亲切合影,大家还参观了新能源运管中心、屋顶花园、11楼院史馆以及22楼健身房等,感受到了总院的人文关怀。  

3.jpg

武汉分院干部员在院史馆亲切合影

通过此次总院之行,武汉分院干部员工详细了解了十一科技风雨54载的辉煌历程,看到了总部大楼的雄伟壮观,屋顶花园的旭日凌空,晚雾水花的美丽景色。武汉分院干部员工备受鼓舞,感受到了十一科技发展的迅猛与强大,和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相信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们更能积极向上,再接再厉,与十一科技共筑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