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协常委、天津中环原董事长张旭光、天津中环总经理沈浩平到访十一科技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0-26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10月25日下午,天津市政协常委、天津中环电子信息集团原董事长张旭光、天津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总经理、天津中环股份董事长沈浩平、天津中环电子信息集团副总经理杨永生、四川晟天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树成、天津中环股份副总经理江云等一行五人在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余才志的陪同下莅临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亲自到一楼大厅迎接,对远道而来的十一科技的老朋友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

1.jpg

赵振元同志与天津市政协常委、天津中环电子信息集团原董事长张旭光、天津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总经理、天津中环股份董事长沈浩平亲切合影

2.jpg

赵振元、余才志同志与旭光总、浩平总一行亲切合影

赵振元同志首先陪同客人们参观了11楼院史馆,十一科技的光荣历史和令人赞叹的发展业绩赢得了旭光总和浩平总的高度评价,旭光总还在签名台前留下了“再创辉煌”的衷心祝愿。

3.jpg

赵振元同志陪同旭光总、浩平总一行参观院史馆

4.jpg

5.jpg

旭光总留下“再创辉煌”的衷心祝愿

赵振元同志与旭光总、浩平总等客人们在25楼第三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6.jpg

赵振元再次代表十一科技欢迎旭光总、浩平总等中环老朋友的光临,

旭光总、浩平总表示非常高兴到十一科技来。双方都表示已经是多年的老朋友了,中环和十一科技在多个项目上均由非常成功的合作,目前在建的十一科技华北大厦也是双方合作的结晶,希望在未来的时间里能有更多的机会,实现更广泛、更深层的交流合作、互助共赢。

座谈后,赵振元同志陪同旭光总和浩平总一行参观了屋顶花园,美丽的屋顶花园给客人们留下非常美好的印象。

王毅勃、孙明、万锋、蒋玉梅陪同参加上述接待。

7.jpg

赵振元同志与旭光总在办公室亲切合影

8.jpg

赵振元同志与旭光总、浩平总在办公室亲切合影

9.jpg

赵振元同志与旭光总在屋顶花园亲切合影

10.jpg

赵振元同志与浩平总在屋顶花园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