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县委常委骆三勇、仁寿招商局长陈刚到访十一院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0-26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10月25日下午,仁寿县委常委骆三勇、仁寿招商局长陈刚到访十一院总部,受到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副院长蒋玉梅、工总一院常务副院长龙明全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

会谈中,骆三勇常委和陈刚局长介绍了仁寿的发展情况,赵振元同志详细介绍了十一科技的最新情况,双方相互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会谈后,赵振元同志陪同客人参观了25楼新能源管控中心与改造后的屋顶花园。赵振元向客人介绍说:“我们刚完成屋顶花园的改造,这里现在四季如春,一步一景,宛如仙境,这是十一科技接待客人的重要场所,也是十一科技的一张闪亮的名片”,客人们在惊叹之余,也对这里的美景留下了深刻印象,并纷纷合影留念。

1.jpg

赵振元同志与骆三勇常委、陈刚局长在办公室亲切合影

2.jpg

赵振元同志与骆三勇常委、陈刚局长在屋顶花园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