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区、华东分院、苏州分院干部员工走进总院参观学习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0-16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10月16日下午,在十一科技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报告会前夕,华北区、华东分院、苏州分院等百余名干部员工先后到成都总部参观学习,受到院领导赵振元、姚虹、孙明、余才志、季超、万锋等欢迎,并与大家亲切合影。

1.jpg

院领导与华北区干部员工合影留念

2.jpg

院领导与华东分院干部员工合影留念

3.jpg

院领导与苏州分院分院干部员工合影留念

赵振元同志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院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十一科技总部大楼(二期)目前的建设进程,并对华北区、华东分院、苏州分院的发展寄予厚望。赵振元同志与分院同志们亲切交谈,鼓励大家,同时还赠送了他的散文诗集《城市记忆》以及最新出版的诗朗诵碟片《圣洁的阳光》。

4.jpg

赵振元与华北区干部员工亲切交流

5.jpg

6.jpg

赵振元与华东分院干部员工合影

7.jpg

8.jpg

赵振元与苏州分院干部员工合影

9.jpg

参观屋顶花园

随后,赵振元同志还特别邀请大家参观25楼办公区,屋顶花园、员工健身中心等,大家被屋顶花园的巧妙设计、芬芳的花草所吸引,感受着赵院长诗中描写的“旭日凌空照,晚雾水中花,花儿多千姿,乐声音不止”的景色,纷纷取景合影留念,感受着总院带给同志们的文化熏陶。

10.jpg

11.jpg

华北区一行参观院史馆并合影留念

最后,分院同志们来到11楼院史馆参观,在解说员的详细讲解下,用心感受十一科技浓厚的历史底蕴和企业文化,以及改制、改革给十一科技带来的巨大变化,更加期待明天的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报告会。 总院的参观之行,让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同心同德、同力同创十一科技新辉煌!

12.jpg

余才志、俞世一与华北区干部员工在屋顶花园合影留念

13.jpg

华东分院干部员工在屋顶花园合影留念

14.jpg

苏州分院干部员工在屋顶花园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