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建筑、绵阳分院、重庆分院走进总院参观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0-19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10月17日,在十一科技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报告会”之际,也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西部建筑、绵阳分院、重庆分院约250多名干部员工先后到成都总部参观学习,受到高级副院长孙明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并与大家亲切合影。

1.jpg

2.jpg

3.jpg

参观院史馆

随后,大家参观了11楼院史馆。参观过程中,绵阳分院董事长詹林、重庆分院董事长蔡立鸿、西部建筑董事长朱益华分别与干部员工们共同回忆了十一科技发展与改革、改制历程,回顾了过去艰苦奋斗的点点滴滴,共同展望十一科技美好的未来,更加坚定了今后奋发向上的信念。通过参观,同志们纷纷感到十一科技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和厚重的历史底蕴,对十一科技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对十一科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

4.jpg

大家还参观了25楼办公区、总部大楼2期工程以及最新改造的屋顶花园等,对美丽的屋顶花园赞叹不绝,纷纷驻足观看,并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