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区三季度干部工作会在总院召开 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出席并指导西北区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0-16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10月16日下午15:00,西北区三季度干部工作会在总院太湖厅召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出席并指导西北区工作,会议由西北区总裁张晨华同志主持。

1.jpg

会议现场

温玉、张荣升、刘杰、张志杰、赵伟、杨正午、张忍虎、黄飞、宋志杰、李素娟、杨立峰、汪顺旭、冯云峰、张旭、王磊等参加2018年经营峰会的西北区干部出席会议。

2.jpg

张晨华发言

3.jpg

张荣升发言

4.jpg

刘杰发言

会上,张晨华,张荣升,刘杰分别就下阶段西北区各分院如何落实赵振元同志报告精神,努力完成院各项指标作了重点汇报。

5.jpg

赵振元发言

在听取完汇报后,赵振元对西北区未来的发展做出了重要指示:

1、西北区要加强区内各分院的融合,通过项目的合作,人力资源的协调,指标任务的分担,握紧拳头形成一个合力;

2.要以项目为主加强核算考核,贯彻院三项制度改革,充分释放生产力,提高干部员工积极性,创造性,从上至下牢固树立风险防范意识;

3.西安分院要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不要急于求成,夯实基础,积蓄力量,以盈利为目的,稳步发展;

4.总院非常重视西安分院的战略地位,希望西北区以西安分院为核心,更好的融入到总院大项目中,高举总院大旗,通过参与我院的大项目,进行人才的培养和技术的提高。西安分院要依托西安的地区和政策优势,练好内功,做足准备,蓄势待发。

赵振元的四点指导意见,切入西北区现阶段的实际情况,为西北区发展指明了方向。西北区全体干部都备受鼓舞,对西北区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6.jpg

会议现场

全体与会干部紧密围绕本次峰会精神和赵振元提出的九项坚持,以及赵振元对西北区发展的指导意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回院获益匪浅,将带着更为饱满的信心与动力投身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以西北区各项工作统筹发展为核心,为西北区的壮大努力奋斗。

最后张晨华同志做了会议总结,他表示赵振元董事长的指导对西北区未来的发展意义重大,西北区将深入贯彻落实本次峰会精神,以及赵振元董事长对西北区工作的重要指导,有信心更好的完成今年总院下达的各项指标,不辜负总院及赵振元董事长对西北区的信任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