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陈锡伦区长一行到十一科技总部考察,何平院长热情接待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8-08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8月7日下午,无锡市滨湖区区长陈锡伦、副区长倪守红、区政府办主任马雪锋、副主任过锋、发改局局长王路新、经信局局长郑天羽、商务局局长秦文荣、副局长何峰峰、规划分局局长刘国兴、蠡园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宋超、蠡园开发区招商局副局长洪松芸等一行13人到十一科技总部考察,受到院长、党委副书记何平同志热情接待,高级副院长王明云、孙明、纪委书记万锋、董秘/院办主任陈巍参加了接待。

1.jpg

何平与陈锡伦亲切合影

2.jpg

何平与陈锡伦、倪守红亲切合影

3.jpg

何平、王明云、孙明、万锋与陈锡伦一行亲切合影

客人们首先参观了十一科技展馆,全面深入地了解十一科技的历史和改制重组的历程,特别是十一科技与无锡市的深厚渊源。客人们还参观了新能源运管大屏和总部大楼二期工程。

4.jpg

5.jpg

陈锡伦一行参观院史馆

6.jpg

陈锡伦在院史馆签名留念

7.jpg

8.jpg

参观新能源运管大屏和总部大楼二期工程

在25楼会议室,何平同志首先向陈区长转达了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的亲切问候,对陈区长一行到十一科技总部考察和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何平同志还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十一科技2018年的生产经营概况,并希望陈区长和滨湖区领导继续大力支持十一科技的发展。

9.jpg

10.jpg

会谈现场

陈区长对赵振元董事长的问候和何平院长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对十一科技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赞赏,衷心祝愿十一科技越来越好,也期望十一科技为无锡市,为滨湖区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