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科技东南区2018年第三次联席会议召开,落实总院高层经营会议精神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8-02 点击次数: 3000

2018年8月2日,艳阳高照,夏树苍翠,十一科技东南区2018年第三次联席会议在新疆隆重召开,东南区白焰、王书霞、肖劲戈、魏剑、黎辉、赵远远、张智华、周安举、周立、张松涛、孙华、曹罡、龚伟力、赵军、贺奎田、徐宁等30位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在院歌《我们是一家人》豪迈和谐的旋律中拉开序幕。

1.jpg

会议现场

会议由东南区总裁、上海分院董事长白焰同志主持,白焰同志首先宣读了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同志特意为本次会议发来的贺信,赵振元同志期待会议全面贯彻院第二次高层经营工作会精神,坚定地用战略经营推动院的持续快速发展,开创东南区工作的新局面,并祝会议成功。

2.jpg

白焰同志主持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东南区各分院代表汇报了生产经营、项目运行、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尤其是大项目运行情况。

白焰同志听取了东南区各分院的工作汇报后指出,2018年东南区第三次联席会议是继总院第二次高层经营会议召开之后区内的重要会议,会议将重点传达和贯彻落实刚刚结束的总院高层经营会议的精神。他指出,区内各分院要认真深刻领会赵振元董事长在成都高层经营工作会上的讲话,根据各分院自身情况进行深度理解,这将对各分院的发展起到关键的指导作用。按总院重新调整后的五大区,东南区也有了新的调整。白焰同志对武汉分院加入东南区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武汉分院与各兄弟分院一道,携手并进,团结协作,共创佳绩。

随后,白焰同志根据成都高层经营会议精神,从形势研判、调整措施、战略经营、人力资源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剖析。

1.对国家政策及时准确的把握和理解,在大的经济形势下,做好充分的准备,根据总院指导战略思想,清醒认识,及时调整。

2.根据东南区各分院优势和特点,切合实际落实在日常经营和业绩上。加强东南区各分院之间的紧密合作,形成合力,建立畅通的沟通渠道。

3.找准定位,做好规划与计划,在院大好形势下,抓住机遇,集中精力拓展市场开发项目。

4.创建良好的工作氛围,建立正确的价值观,领导要起带头作用。各分院加强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5.  各分院要具备全局观,不要因为小部门利益损失大团队利益。

6.全面推行信息化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区内各分院资源分享。

3.jpg

4.jpg

各分院代表围绕成都高层经营会议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态,各分院将紧紧跟随总院步伐,认真吸收赵振元董事长在总院高层经营工作会上的讲话和工作指导思想,在下半年全面实执行总院经营战略,增加转型的紧迫感、危机感;加强多元化业务的开展;脚踏实地,干一件,成一件。

5.jpg

各分院代表发言

下午,白焰同志针对EPC总承包项目进行全员培训和交流。

6.jpg

全体与会代表合影留念